行程:
10:30 冰室神社
11:30 志津香釜飯(午餐)
13:00 東大寺 (600円) 
14:30 二月堂、三月堂
16:00 春日大社 (500円) 
19:00 三好野(晚餐)

交通:1.大阪市營地鐵御堂筋線:心齋橋==>難波 (200円)   
         2.近鐵奈良線:大阪難波==>近鐵奈良 (540円)  (車程41分鐘)
               總車程約50分
選擇搭近鐵奈良線有兩個原因:1.費用比JR便宜 2.離景點比較近 


 
這次旅行每天我都排了好多想吃的東西
無奈我只有一個胃
往往到了用餐時間就要有所取捨
當然來到奈良我又陷入天人交戰
三好野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之間作取捨
最後我選擇了三好野
因為とんかつ‧がんこ(頑固豬排)是連鎖店到處都有
不過很可惜這次旅行我仍然沒有機會品嚐
但十月份的京神奈旅行
我終於吃到啦(改天介紹)


 
十月份京神奈旅行時補拍白天餐廳外觀


 
 
店內牆面上掛著手繪菜單
我發現似乎老店都用手繪菜單耶
太遠看不清楚沒關係
店家一樣會提供中文圖文並茂的菜單

記得點餐時發生一段小插曲
當時店內滿滿的人
我們與一對美麗有氣質母女併桌
當時心想他們應該是日本人
因為穿著打扮很有氣質不像觀光客
而對方已點好餐
等我們就坐後店家拿出中文菜單讓我們點餐

突然間媽媽說話了
媽媽跟我們說
為什麼你們是中文菜單
而剛剛我們卻是日文菜單
害我們看不懂用猜的亂點

我還來不及跟她搭訕
店家引導我們到另一桌空桌就坐了

齁~~~
媽媽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因為你們穿著打扮很有氣質像日本人
所以瞞過當地人了啦
而我們
隨身背包加上揹著大相機
一看就是觀光客呀


炸豬排玉子丼 680円
 
除了主食外
另有漬物-海帶及味噌湯
味噌湯有點鹹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了
喝點熱的比較暖胃~~
我還是喝了它


 
一直以來我對炸物搭配滑蛋的食物總是難以招架
看我每次到やよい軒(YAYOIKEN)都點一樣的餐點就知道啦
在餐廳外面瀏覽MENU時
我就打定主意要點這道啦

餐點剛上來時
看到蛋覺得似乎過熟了點
吃了一口蛋還是很滑嫩呢~~~


 
肉也不馬虎
很厚實喔!!

 

かつ玉定食 750円
 
這套餐真的非常超值阿~~
根本兩份主食來著
烏龍麵炸豬排玉子丼
光看就飽了
我還笑Grace真的吃的完嗎?


 
 
除了烏龍麵還有一些豆皮~~


 
 
哈~~~裡面真的有飯喔!!!
好大的份量~~
男生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
且價格超便宜
在日本真的很難找到這麼便宜又份量足好吃的餐點了!!!


 
好不好吃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Grace真的完食啦!!!
哈哈哈哈哈~~~~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阪】 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商店資訊】----------------------
※名  稱:びっくりうどん 三好野 (びっくりうどん みよしの)
※地  址:奈良県奈良市橋本町27
※電 話:0742-22-5239
※營業時間:11:00~20:30
※到訪日期:2014.03.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