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就想吃暖呼呼重口味的食物暖暖胃
火鍋吃膩了
突然想到好像曾在路上看過非常石鍋韓國料理
馬上google
才發現原來是奇化加的相關企業
難怪在餐點設計上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但價位比奇化加親民


 
店內座位不少


 
餐點有超值優惠組合自由配(包含主餐、副餐、小吃)
依人數不同,價位及餐點數量也不同

當然也有單人餐點可選擇(包含有火鍋、石鍋拌飯、燒肉飯、蓋飯、麵類、小吃等等)

 
 
 
 
 
官網MENU


 
韓國料理一定要用傳統扁筷才有FU
不過說真的
扁筷用起來真的很不習慣
不太好夾


 
滿滿小菜無限量供應
吃得很開心~~~


 
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


 
小菜挺好吃的
我們將小菜全部吃過一輪


 
味噌豬肉鍋 180元

不想都吃石鍋拌飯
最後還是點了一個鍋


 
味噌鍋的湯頭很濃郁好喝
讓我一口接一口
料很豐富~~~


 
海鮮石鍋拌飯 180元


 
醬料有多種選擇
我選招牌辣醬(小辣)

蛋也可以選生蛋、太陽蛋、全熟蛋
剛開始以為只有熟蛋
有點小失望
後來發現可以選擇
真是太棒了

我選生蛋
總認為石鍋拌飯配生蛋
由自己拌開才能吃到食物中夾雜的蛋香(我被制約了)

石鍋拌飯份量對我來說很足夠
味道也夠
重點是吃完碗底不會很油
之前曾遇過吃到最後
碗底一層油


 
海鮮煎餅 160元

 
麵粉不少哩!!
味道層次不夠
沾醬吃還算可以~~


下次想吃海鮮炒冬粉、辣炒年糕、宮廷炒年糕、韓式炸雞
不過怎麼沒看到炒碼麵咧??

 

----------------------【餐廳資訊】----------------------
※名  稱:非常石鍋韓國料理 彰化和美店
※地  址: 彰化縣和美鎮仁美路206號
※電 話::04-7560832
※消費日期:2015.02.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