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京阪神奈自由行因為睡過頭
等逛完春日大社,吃完晚餐,回到車站時
車站內大佛布丁門市都打烊了
沒吃到真的好飲恨啊!!

這次~~~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吃到大佛布丁.......


 
前往元興寺的路上
商店街內看到大佛布丁專賣店
(中谷堂麻糬旁的那條商店街)
二話不說
進去買了~~~

 

大佛布丁哪裡買??
參考下圖(圖片來源:
官網)

 


 
其實我們剛到時
冰櫃內還沒有東西
服務人員慢慢的從後面工作間將布丁拿出來
越拿越多口味
讓我實在好猶豫到底我該買那些口味


 
人氣NO.1 原味布丁(小) 360円
這是我早就屬意要吃的


 
巧克力布丁(小) 360円
之前找資料時沒發現有這種口味
巧克力讓我很以割捨
所以....這也來一個


 
還有其他口味~~~


 
這間店鋪有座位可以內用喔


 
 
 
迫不及待想趕緊嚐嚐
卻忘記拍挖開內部的樣貌
吃起來是什麼口感呢~~

說他是布丁
我覺得不像是台灣吃到的傳統布丁
台灣布丁比他硬一點點
大佛布丁口感比較綿密
我覺得比較像奶酪


 
 
我外帶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布丁(外帶會有冰保保冷)
在前往宇治的途中,遇上JR奈良線信號故障,整個大誤點
正好拿出來解解饞
較回溫後的大佛布丁
吃起來的口感不像奶酪
反而像是優格喔~~~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阪】 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商店資訊】----------------------
※名  稱:大佛布丁 ならまち絵図屋店
※地  址:奈良市餅飯殿町5奈良もちいどのビル1F
※電 話:0742-23-3131
※營業時間:10:00~19:00 
※消費日期:2014.10.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大佛布丁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