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次的旅行我並不打算買東西
除了朋友同事託買的東西
再加上如果能買到前一陣子很夯的雷神巧克力外
自己並沒有特別列血拼名單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卻有這一床東西出現
且還超重被罰款了1500円

 

 
從機場到飯店check in後大約下午兩點
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內後直奔一蘭吃拉麵
開啟我們的七天六夜京阪神奈自由行序幕

吃完拉麵在道頓堀川沿岸
發現有這樣的表演
很新鮮


 
但我搞不懂是怎樣的表演


 
雖然說有這樣的看板
但還是看不懂


 
連現場圍觀觀眾也high到跟著跳起來
好有趣喔
這就是自由行的樂趣
總是會有意外的驚喜
不用急著趕行程完全可以自己控制時間
哈~~~


 
 
 
看到這吉祥物的笑臉
心情跟著好起來
會莫名的笑了出來
活動看完立馬開始逛起心齋橋、道頓堀附近的商店

 

 
明明感覺東西不多
但還是超重被罰款
兇手看來應該是那些雷神巧克力、雪肌粹洗面乳

 

 
980円
這次其實也不打算買任何藥品
結果在第二天去奈良時感冒了
回程還發燒
趕緊去藥妝店隨便買個感冒藥


 
新露露A錠 980円/110錠

後來回到大阪又想到感冒藥最有名的不就是lulu嗎
又補買了lulu
這瓶在這幾天大概被我吃掉半瓶
感冒發燒昏昏沉沉的症狀有改善
但到後來我卻越來越沒聲音
最後回到台灣大約有一兩個禮拜處於失聲狀態
這日本病毒也太強了吧!!!

 

 
雷神巧克力雪糕 126円/支
第二天在奈良吃晚餐時
隔壁桌台灣人買了一堆雷神巧克力
他們推薦我們可以吃吃看雷神巧克力雪糕

 

 
在7-11看到當然立馬買來吃呀


 
不過這真的是甜到不行
甜到鎖喉
最後我剩一半吃不下

 

 
雪肌粹洗面乳 483円/條
7-11限定,藥妝店買不到
在7-11看到,超想把架上掃光


 
左邊:雪肌粹旅行組(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 1050円
右邊:雪肌精防護淨白BB霜 約1780円
是Grace幫我結帳,印象中合台幣約五百多
二話不說就買了


看到雪肌粹旅行組不買好難過
因為未來旅行時都可以用嘛
空瓶還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
是不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雪肌精防護淨白BB霜
當時台灣廣告打好兇喔
在日本看到價格約台幣約五百多
肯定比台灣專櫃便宜
不買就更對不起自己了

質地很細緻,味道也好好聞
完全沒有雪肌精化妝水那種酒精味
每次使用時聞了味道都覺得心情好愉悅

剛上妝時臉的膚色會比較白
但過一段時間就比較自然了

 

 
哈哈哈哈
滿滿滿滿....
這麼多的雪肌粹洗面乳還擔心買不到嗎??
這是在神戶北野異人館附近的7-11看到的
是我看過上架數量最多的

 

 
這是我在日本那麼多天
第一次看到雷神巧克力本尊
但必須買這樣完整的組合
所以放棄~~~
我不想當貨運扛貨走行程啊!!!

 

 
大雷神 52円/塊
最後還是發現大雷神的蹤跡


 
左:雷神巧克力 31円/塊
右:白雷神         21円/塊

還有白雷神呢~~
這次看到雷神巧克力的蹤跡算是無心插柳
在往返京都的路程中
在三条站內(應該不算大站)的便利商發現的
我們便掃光兩家便利商店內的雷神


不過我還是覺得
我們的77乳加巧克力比雷神好吃多了

 

 
這家藥妝店位在我們住的飯店旁(請點連結:【日本-京阪神奈】Hotel Villa Fontaine Shinsaibashi )
樓上有百圓商品
可以在這買些伴手禮,當然嘴饞也可以在這買些零食回去飯店吃喔


藥妝店資訊: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
地  址:中央区南船場3-5-17 1~3F・5F
營業時間:8:00~22:00


 
左邊:DHC護唇膏   397円
右邊:巧克力餅乾 105円(大創買的,完全是嘴饞想吃)


 
這也是在飯店附近的百圓商店買的伴手禮
據說很甜有酒味


 
在飯店附近的這間大創很大間
逛起來很舒服
大創雖然在台灣也有
但我就是想去看看跟台灣是不是一樣咩


 
洗衣袋 109円/個
跑到日本買洗衣袋??


 
其實我是看上他的拉鍊
好特別
在台灣沒看過
反正也不占空間
還可以當旅行時的衣服收納袋


 
芳香除臭劑 109円
這也是我亂買的
因為看起來很漂亮
我想這也是讓我行李超重的原因
因為他挺有份量的
玻璃瓶好重
當我在整理行李時
我曾在內心暗自碎念
幹嘛要買這個啊~~

後來使用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會讓人感覺頭暈
放在家門口
回家時聞到淡淡甜甜的香味
心情就很好~~

 

 
這是在規畫行程時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
是日本製的喔
所以買回來送人


 
花生麻糬糖果 109円/包
這是亂槍打鳥買的
事後同學才跟我說
他們去日本必買

 

 
栗子 109円/包
當時看到嘴饞想吃
所以就買了

 

 
109円
這種餅乾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在大創看到這餅乾我真是超開心
之前同事去韓國買回來給我們吃
超好吃
所以我在大創看到
立刻買了
是說...我居然在日本買韓國的餅乾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通天閣買的巧克力伴手禮
買回來給同事吃的


 
明治 膠原蛋白粉 1680円/包
這是我在心齋橋比過最便宜的價格
價格很亂
兩千多到1680円都有


 
當然還有買了衣服

 

 
這是蓮藕姊利用我買回來的東西製作成雷神麵包
據說味道很不錯喔
酒味也沒了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阪】 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