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這家日式料理剛開幕時就想來吃了
但有幾次去都沒位置
拖到現在才來
前後來了兩次
因為點的菜色其實是差不多
就寫在同一篇好了


這兩次都沒帶相機出門
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就湊合著看嚕

餐廳是採單點方式
不是套餐定食或是丼飯

愛吃生魚片的我
自然不會放過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 180元 + 鮭魚生魚片 170元
這道一出來我眼睛亮了
我最愛的鮭魚
完全滿足了~~

 

 
炒烏龍麵 80元
每次吃這樣的日本料理
必點烏龍麵
烏龍麵不會炒得過爛
吸飽醬汁的麵條夾一些青菜肉片再灑上一些五味粉
真是絕配

 


 
炸豬排 60元
豬排炸的有點老
不推薦
所以第二次就沒點了

 

 
日式石狩鍋(小) 190元
石狩鍋由來是北海道石狩川省產鮭魚,當地人將鮭魚連魚骨和一些青菜、豆腐等,
加入味噌、昆布煮成
難怪我覺得這湯好好喝
因為我愛喝味噌湯

這一鍋上來
我就傻了
因為雖然他是小的
但卻是好大一鍋
裡面的料也不少
兩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最後大概還剩下9分滿

這一道很推~~外面的小火鍋都不只這個價位了!!
還沒這麼真才實料呢!!

 

 
油淋中卷 120元
這一道也是大推薦
看起來沒什麼
吃一口後保證驚艷而一口接一口

中卷炸得酥酥脆脆
而下層的醬汁酸酸甜甜又鹹鹹
我實在是破解不了這醬汁的密碼
大概要蓮藕弟出馬才行了

剛好達到去油解膩的作用
配上下面的小黃瓜更顯得清爽

是一道不能錯過的菜
第二次到訪一樣點他出場哩

 


 
和風洋蔥 60元
洋蔥有辣味~~

 

 

 
蘆筍手捲 40元

 

 
鹽烤秋刀魚 50元
還不錯吃

 

 
牛肉串燒 100元
看起來似乎很鹹
其實不會喔
但吃起來普通

 


 
酥皮大腸 90元
這也是我愛吃的一道菜色
但我偏愛烤乾烤酥一點
這道也是很好吃
所以第二次到訪一樣再請他出場

 


 
綜合壽司 90元
到日本料理店哪有不吃壽司的道理
況且我又是愛吃壽司
所以必點

但因為太失控
點太多根本吃不完
最後打包了不少東西回家~~~

 


 
鮭魚生魚片 170元

有鑒於第一次點太多
第二次就知道要點少一點
生魚片我比較偏愛鮭魚
所以這次就只點鮭魚生魚片

當天作的位置剛好旁邊充滿藍色燈光
照片顏色讓食物看起來挺噁心的!!
將就點嚕~~

 

 
豬肉串燒 80元
這味道也還好
但薄薄兩片豬肉似乎貴了點齁

 

 
油淋中卷 120元
他又被我們點出場了!!

 


 
日式寄世鍋(小) 170元
寄世鍋是經濟鍋的意思, 由一些海鮮及青菜煮成的火鍋
但湯底就沒有加味增了,難怪我覺得石狩鍋比較好吃
兩著相較之下
我會建議點石狩鍋
寄世鍋的湯頭感覺腥味比較重也比較油

 


 
酥皮大腸 90元


 
炒烏龍麵 80元


 
綜合壽司 90元

 

很多菜色是重複點的
沒辦法呀
愛吃的就那幾樣
這次已經節制要點少一點
但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


結論:下次會再去喔!!因為...油淋中卷深深擄獲我的心~~~

 

 


----------------------【餐廳資訊】----------------------
※名  稱:和屋日式家庭料理
※地  址:彰化縣和美鎮永樂路48號
※電 話:04 756 2096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日期:2014.02.14、2012.03.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