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前後大家都很忙
所以大家決定提早慶祝母親節
回到嘉義
餐廳選擇當然是由蓮藕弟負責挑選
因為他是地頭蛇咩

這次選了朴子當地的晴預約餐坊
其實這家早已在我們的口袋中名單中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就來把他納入口袋

 

  
雖然我是當地人
但怎麼走我不知道
完全是跟著蓮藕弟走
再不行
就是請出GOOGLE MAP嚕~~


下車後
蓮藕媽還問餐廳在哪??
哈~~可見真的很隱密

 

 
走進巷弄中即可看到餐廳門口


 
餐廳外面牆面彩繪
預約餐廳
想當然爾就是要事先預約嚕

因為餐廳是由老闆娘-晴阿姨獨自經營
除了經營餐廳外
他還身兼媒人、婚禮主持人等等,非常忙
且他也希望每一位顧客都能吃到最新鮮的食材
所以採預約方式(提前一天預約)

 

  
餐點有火鍋和套餐
價位落在250~400元

如果點套餐的話
晴阿姨希望三個套餐為一組
這樣他在準備小菜上會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清一色點火鍋
不過網路上有人分享"好運旺旺鮮魚套餐"看起來好好吃喔~~~
很澎派~~

 

  
有最低消費限制
另外~~
這兒也提供 free wifi喔

 


  
餐廳內部挺大的
座位區有前後兩區

 


 
 
裡面的擺設非常多
多到我眼花撩亂了
北歐風格的小玩偶及擺飾都是晴阿姨的收集
等餐的同時
可以仔細欣賞~~~

 


 
附餐沒有飲料
但有無限量冬瓜茶可以喝喔

 

 
除了冬瓜茶外還有白開水
小吳你有這麼渴嗎??
其實小吳會這樣努力喝水是有原因的

 


 
將將將~~~
他就是想用這個啦
一連喝了好幾杯
使得火鍋上來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鮮魚片綜合海鮮鍋 350元
蓮藕弟之前就曾先來過
回家後一直跟我們說這兒的火鍋份量非常大
建議兩人共鍋
另一人只要將低消的費用另外加點火鍋料即可

 


 
這火鍋真的非常大
簡直就是小臉盆的份量

綜合海鮮鍋的湯頭很清甜
大家一致都說好喝

 

 
 
每一款火鍋的菜盤是一樣
份量也是很大

 

 
還有花枝漿~~

 

 
蛤蠣也大到不可思議
都還是活的新鮮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不要煮太久
肥美、鮮甜
AG連吃好幾個~~

 


19
鮮魚片的份量也不少
一個人真的是吃不完

 


 
南洋咖哩椰汁鍋 350元

 


 
 
搭配咖哩鍋的是各種菇類
因為我不愛吃
蓮藕媽及AG超愛吃菇類
所以通通給他們
我只吃幾塊杏鮑菇
是還不錯吃啦

 

 

 
日式什錦鍋 250元

這款火鍋的鍋子比較小一點
但菜盤的份量是一樣的

沾醬有別於一般的沙茶醬
晴阿姨說這是萬用醬
不過我習慣吃火鍋沾沙茶醬
所以我沒有嚐試沾這款萬用醬好不好吃~~

 


 
湯頭與綜合海鮮湯是一樣的

 

 
選的是豬肉片

 


 
鄉村田園番茄鍋 350元

 

 
很像麻辣鍋吼~~

 

 
養生藥膳鍋 270元

 

  
可能是我們不習慣這樣的湯頭
這湯頭有點苦~~

 


 
海陸海鮮總匯鍋 350元

 


 
對於他們的海鮮食材
真的很ㄜ樂
非常新鮮~~~

 

 
瓊漿玉露南瓜養生鍋+豬肉 350元
好長的名字啊~~~~
每次看到這黃澄澄的湯頭
內心總是會將"咖哩"畫上等號
但喝下湯的當下
每每都會嚇一跳
那種感覺不太好~~
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會這樣??哈!!

 

 
這麼一大鍋火鍋還有飯
這....份量真的有夠足
晴阿姨不怕你吃
只怕你吃不飽吧

 


 
額外加點的蛤蠣
用餐到一半
還沒下鍋的蛤蠣還會吐舌頭咧
表示他還活著
這我怎麼忍心將它丟入滾燙的鍋中遭受極刑啊!!
最後由蓮藕妹下手
因為AG要吃
沒辦法為母則強啊~~~~哈

 


 
飯後水果+甜點
不用吃到這一道
我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了

 


 
在要來之前
蓮藕弟就提醒我們
來會被整喔~~
當時我們打定的主意==>>推派小孩當代表
誰知道看到這大蝴蝶結時
大家搶成一團了

不管男女大家都是小叮鈴

 


 
 
晴阿姨果真是會場主持人
超會帶活動的人
要大家擺各種POSE

是說...小吳你表情會不會太豐富了一點!!

 


 
一秒鐘變柯南
我說...我果真是柯南來著的
這顏色也配的太好了吧

小吳繼續搞怪中~~~

 


 
蓮藕爸媽頭上帶的可是從日本東京直飛過來的喔
晴阿姨說是他女兒從日本帶回來的
女兒知道媽媽會玩什麼把戲XDDD


小吳...你...我...完全被你打敗了!!!
AG真是一個小美女!!!

 


 
這次換了各種卡通造型
那A架古錐~~

小吳...你...看的到前面嗎?? 

 


 
晴阿姨的"出頭"真的很多喔!!
他說他還有古裝等等的造型


想嚐試的朋友快點預約吧!!
不只讓你吃飽飽
還讓你笑哈哈的離開咧!!

註:盡量於一個禮拜前預約人數~避免訂不到位(之前曾訂不到位置)
  用餐前一天確認餐點,方便老闆娘在用餐當天早上去採買新鮮的食材!!

 

 


 
怎麼走...看這裡!!
不然就有請GOOGLE大神出來幫忙你嚕

 

 

----------------------【餐廳資訊】----------------------
※名  稱:晴預約餐坊
※地  址:嘉義縣朴子市應菜埔永和里49號之24
※電 話:05-3661600、0922-595565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請記得前一天預約)
※消費日期:2014.04.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