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出國時想上網只能利用在飯店時連飯店wifi
這對一個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
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啊
沒有網路就像被世界遺棄一樣
所以這次我和grace決定租Wi-Fi上網分享器


對於Wi-Fi分享器我的訴求很簡單
1.價格便宜
2.機子重量不要太重 (女生包包不管怎樣都很重,再加個相機,根本就是在練身體,在沒有行李員隨行的情況下,能減多少是多少啊!!)
3.流量問題 (有的機種超過流量會被限速鎖卡)
4.上網穩定度

 


 
(圖片取自官網)

針對我的訴求
最後選定 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Wi-Ho!)的小紅莓機(大家都叫小紅機)
因為
1.價格是最便宜的 199元/日 (透過部落客推薦還可以打9折)
2.機子重量才97g
3.無流量限制
4.網路上使用過的人,對於穩定度沒有負面說法(根據我實際使用過後,真的蠻穩定的)


因為我對3C沒有很在行
所以我沒有作什麼測試
我只要能上網打卡、找資料、導航就可以了
也因為有它
讓我在首次自己規劃的日本自由行上安心不少

因為只要有網路,我就可以
1.call out求救(雖然沒用到)
2.導航(有幾次靠它指引方向)
3.查詢搭車交通資訊
真的很方便!!


 
根據官網說法
預約租借
旺季要提早一個月前
淡季要出國前一個禮拜

我為了求安心,怕太晚會租不到(聽說小紅機很搶手咩)
提早了一個多月預約

取機有兩個方式
1.宅配取機:「出國前一天」宅配到指定地點 (宅配費用為90元)
2.親自取機:「出國前一天」於營業時間至台北分公司自行取機 或「出國當日」於營業時間至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或第二航廈三樓出境大廳取機。
因為我出國當天是早上七點的班機
不是他們的營業時間
所以我選擇宅配到指定地點(當時免宅配費用)

 

 
在出國前一天真的收到了
說實在的
當時真的很擔心到底能不能準時收到
因為隔天早上七點的班機
我住中部
勢必要在半夜出發前往機場
若沒收到這段時間我要去哪領機器啊

值得一提的是
拿到手的機器是充飽電的喔


打開包裹長這樣
小紅機由一個類似化妝包的包包保護著

 

 
包包裡面長這樣

 

 
裡面東西很簡單有:
1.操作說明書及故障排除方法
2.小紅機本身
3.充電器

千萬記得
出國時要記得將這包包帶著
不要將包包留在家只帶小紅機和充電器
因為回國時
可以整包在機場投投遞箱歸還
還記得我當時差點自作聰明想將包包留在家
真是虛驚一場
(我就是選擇回國當天直接在機場還機,真的超方便)

 

 
操作說明書及簡介

 

 
背面就是故障排除方法

 

 
小紅機的側面有電源鍵、連線模式切換鍵(自動和手動)、天線孔

 

 
操作方法
1.打開小紅機電源鍵
2.手機開啟wifi連線
3.手機搜尋到SSID後面一排字(網路名稱)
4.輸入密碼

這樣就可以連上網路了


 
小紅機螢幕顯示長這樣
左邊箭頭處:A表示處於自動連線模式
右邊箭頭處:數字表示目前連線數量

官網上說小紅機可持續使用4小時有需要也可以租行動電源(50元/天)
我們的作法是
連線模式設定自動
要使用網路才打開電源
行動電源是使用自己的

這幾天的使用心得
上網速度很穩很順
沒有當過機
在大阪、神戶、奈良、京都都可以連上網
小紅機真的很推喔~

 


怎麼預約:
1.官網預約單(沒有打9折)
2.部落客連結預約單(有打9折,這是小氣少年的連結預約單,因為當初找資料時就是看到他的文章)

再怎麼笨都知道要用部落客連結預約單,因為有打折咩


付款方式:
1.信用卡 (租小紅機不用付押金5000元)
2.匯款 (租小紅機 要付押金5000元,押金租金一併匯入)
以上皆須於24小時內完成繳款

 

 
付款完成會出現"付款成功"的畫面

 


如何取還機:
請參考官網(地圖很詳細)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