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埔里不熟
想不到埔里也有韓國料理
根據在地同事說
韓峰老闆夫妻倆是道地的韓國人
本以為只有其中一人是韓國人
想不到兩人都是哩


      
韓峰位在也是很有名的李仔哥爌肉飯對面


    
內部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可以感受到帶點韓風(光牆面那些韓文,就夠韓風了)
老闆(紅衣者)利用空檔吃午餐哩


    
餐具櫃後方就式料理區

 

     
飲料區

 

   
進口的熱玉米茶
淡淡的很清爽


  
好有韓國味的餐具喔
扁筷
淺碟子......
看了就很開心(幻想自己在韓國)

 

  
  
  
  
  
韓峰餐點有套餐及單點
套餐 480~880元
單點 100~450元
六樣小菜(可續點)
須額外加10%服務費

當我看到兩人套餐480元+10%
包含 銅板烤肉 (雞肉、牛肉、豬肉 三選一)
       石鍋拌飯 (牛肉、豬肉 二選一)
       海鮮煎餅、泡菜煎餅、辣炒年糕、韓式炸醬麵、壽司 任選二樣
       湯品 (泡菜湯、味噌湯、海鮮湯、牛肉蘿蔔湯 任選一樣)

馬上決定點這個
五樣菜色才480元
實在太便宜了

但也因為餐點+小菜
太豐富
加上桌面太小
使得我拍照過程好緊張


記得之前在台中奇化加(請看連結:【台中】奇化加韓國料理 )兩人套餐要820元
套餐內容只有三樣餐點哩


  
點完餐馬上送上六樣小菜
小菜可續喔


  
小菜-海帶芽
軟軟爛爛的口感
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害怕

 

  
小菜-醃洋蔥

 

  
小菜-醃蘿蔔
口感脆脆的
但醋味很濃很嗆

 

  
小菜-煎蛋皮
味道太淡
似乎沒有加調味料
否則我會想再續點


  
小菜-泡菜
不會太酸太辣
很好吃
因為菜色太多吃很撐
不然我想再加點哩


  
小菜-豆芽菜
脆脆的蠻好吃的

 

  
銅板烤肉一上來後
服務人員會幫忙加高湯
高湯很淡
淡到向白開水一樣
因為每桌都有一壺高湯
以至於隔壁桌的客人將高湯當成飲料


  
因為考慮到石鍋拌飯是豬肉或牛肉
所以銅板烤肉的肉類我們選雞肉
雞肉是有醃漬過的

  
  
銅板烤肉的沾醬
左邊:醬油
右邊:辣醬

雞肉很嫩
其實原味就很好吃了
但如果要沾醬
沾辣醬比沾醬油好吃
層次感比較豐富


  
牛肉石鍋拌飯
滿滿的料
好豐富
一上桌後趕緊拍好照
趁熱拌一拌(還冒煙咧)


  
拌好後的石鍋拌飯
稍微乾一點
這樣比較好
不會太油
曾吃過石鍋拌飯吃完後碗底留下一層油

 

    
韓式炸醬麵
韓劇裡面常常看到他們吃炸醬麵
每次看都好想吃吃看到底是怎樣的味道
今天終於可以嚐到由韓國人製作的炸醬麵
我想應該會很道地

看到這黑嚕嚕的醬料
覺得應該會很鹹吧


  
  
吃起來口感完全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一點也不鹹
味道不重帶點甜甜的
麵條很Q
很像烏龍麵
因為麵條比較粗醬料比較淡
不太合我口味

醬料中一塊一塊黑黑的是馬鈴薯塊
服務人員說除了馬鈴薯塊還有洋蔥
但我吃不出來~~

 

  
海鮮煎餅
這個大推
味道很夠好好吃


  
不過厚度薄了點


  
牛肉蘿蔔湯

  
滿滿的料
不過湯有點鹹
也因為吃太飽了
我只喝幾口而已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
因為我還想嘗試其他菜色
且價位實在太便宜了~~~

 

----------------------【餐廳資訊】----------------------
※名  稱:韓峰。傳統韓國美食
※地  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8號(李仔哥爌肉飯對面)
※電 話:049-2902666
※消費日期:2014.0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埔里 韓國人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