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寫這一篇的
因為照片拍得很少
但蓮藕弟一直叫我寫
我我我....只好心虛的寫一下好了


印象中我採過幾次草莓
但已經沒什麼印象了(當時沒有寫部落格習慣)
曾在苗栗和南投採過
依稀記得苗栗的次數比較多~~


這次來到南投
走國道六號從國姓交流道下來後
沿路上有許多草莓園
實在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隨意選了羊來了草莓園
當時還納悶..羊來了跟草莓園什麼關係
原來是
羊來了~~草被羊吃光光了~~所以草沒了(取草莓諧音)...哈!!
老闆你真有創意喔~~

後來我才想到
這草莓園我多年前來過耶


問了一下價錢
一斤200元
我也不知道貴不貴~~
之後老闆給了我們剪刀和盒子

 

 
 
 
來挑又大又紅的剪
不過似乎沒有找到巨大到足以讓人驚呼的草莓


 
還好這陣子沒下雨
草莓園走道是乾爽堅硬的
不是泥濘的道路
不然真的會很崩潰~~

 

 
洗好草莓趕緊來品嚐一下
這嬌豔欲滴的草莓還挺甜的喔!!
車內充滿甜甜草莓香~~~

 

----------------------【資訊】----------------------
※名  稱:羊來了草莓園
※地  址: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一段118號
※電  話:049-9272-2590
※消費日期:2014.0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