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遠遠看到這色彩繽紛的美景
就已經深深的吸引我了


 
這個角度看
好像人間仙境


 
遠方白色拱橋有一個浪漫的名字-同心橋


 
從這往下走


 
左邊是向山自行車道
由水社碼頭延伸到向山遊客中心
被CNN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的自行車道


 
 
 
白沙灘、旅客、湖水
一度讓我以為我來到國外


 
接下來是色彩繽紛的婚紗廣場


 
 
因為實在太美了
我駐足好久
每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這個季節去剛剛好
綠色草皮、紅色花朵、橘紅色樹木....色彩層次很豐富
又碰上一對穿著色彩鮮豔的情侶這麼剛好的坐在椅子上
呈現出一幅唯美浪漫的畫面
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拍照的同時
旁邊一對來自香港的父女也一直在捕捉這畫面


 
太美了..繼續拍
是不是很像韓劇、偶像劇的劇照


 
畫面中出現另一對情侶
感覺又不一樣了


 
 
從自行車道方像拍過去
後面的建築物便是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自行車道上的同心橋
除了這座橋外
還有另一座永結橋


 
造型特別的觀景台
四週都是愛心
浪漫到極點~~


 
從觀景台拍向山遊客中心
正好碰上熱汽球冉冉升起


 
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順著向山自行車道走了一小段路
沿路風景真的很美
我才驚覺到
如今日月潭的風光與我多年前印象中的日月潭完全不一樣了
現在是一個讓我覺得驕傲的台灣景點
雖然經過部份人工建設
確是為他加分
重要的是依然保留日月潭自然的風光

難怪會有那麼多觀光客(沿路上碰到很多陸客)

 

 
回程時稍微到水社碼頭逛一下
真的很美(相機沒電!!接下來只好以手機拍攝了)


 
梅荷園-涵碧步道入口處


 
 
 
水社遊客中心內有許多小店可以逛


如果想來個一日遊
可以從水社碼頭租自行車往向山遊客中心出發
順著向山自行車道慢慢欣賞這被列為世界最美自行車道的沿路風光
再到向山遊客中心(請點連結:【南投】日月潭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 )悠閒品嚐咖啡~~

 

----------------------【資訊】----------------------
※名  稱:日月潭婚紗廣場.向山自行車道(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旁)
※地  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電  話:049-285-5668
※消費日期:2014.0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