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飯糰們又要開團了
選定網路上頗受好評的 三好狸平價日式定食
據說每天人潮都很多


 
三好狸位在彰化縣政府附近華山路上
這位置不好停車
找不到停車位的話就得將車子停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摟


 
店內座位區就是這樣
大約九桌
最好事先訂位
人潮真的很多
但翻桌速度也挺快的


MENU
 
 
 
餐點約有20種
定食價位在160~300元
內容有主菜、飯食、蒸物、沙拉、前菜、湯物、水果、甜點
依點的價位不同
附餐內容的飯食、前菜、湯物會有些許不同喔!!
白飯和味噌湯都可以再續
不用擔心吃不飽
是說這樣的菜色已經夠豐富了
我都吃撐了~~


 
熱麥茶是一大桶
可自己用桌上小水壺裝填再飲用


咖哩厚切黃金豚排定食 160元
 
 
說是厚切
其實也沒有那麼厚啦
咖哩沒有特別香濃
幾乎讓我忘記我點的是咖哩
豬排肉不會很柴但沒有特別驚艷


 
附餐沙拉
沙拉醬很好吃
甜甜鹹鹹帶點酸
特別問了一下是什麼醬
服務人員說是千島醬


 
前菜有兩樣(若是點190元以上餐點,前菜是三樣)
牛蒡絲


 
另一道前菜
酥炸嫩豆腐
還不錯吃

 

 
茶碗蒸
因為桌面已經擺得太滿了
沒有空間可以讓我好好拍一下茶碗蒸的內部


 
味噌湯
若是點190元以上餐點
湯物則是海鮮土瓶蒸喔

 
水果及甜品
甜品是綠茶凍


酥炸赤味噌厚切豬排定食 160元
 
 
附餐跟咖哩厚切黃金豚排定食一樣
飯食是香鬆芝麻白飯
若是點200元以上餐點
飯食則是櫻花蝦親子香鬆蒸飯


帕馬森起司乳酪豚排定食  160元
 
 
跟MENU照片中不一樣
照片中的起司是夾在麵衣內
這個看起來就覺得高熱量呀
高麗菜絲也可以續
但為什麼高麗菜絲上要淋上沙拉呀


大阪燒柴魚雞腿塊定食 190元
 
雞腿肉比豚排好吃
比較嫩也比較Juicy
份量也很多

 
 
這個的湯物不是味噌湯
而是土瓶蒸
裡面的料也不少
下次我要點這道~~


因為平價
所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餐點吃起來算是普通沒有很驚豔
如果想吃平價日式定食我還是會再去光顧
畢竟他們的餐點選擇也算是挺多了

 

----------------------【餐廳資訊】----------------------
※名  稱:三好狸。平價日式定食 御便當專賣店
※地  址: 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11號
※電 話::(04)720-2223
※消費日期:2014.01.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日式定食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