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廚房位在大墩十街
是我之前的活動區域
我居然沒發現有這家店
在去之前還特地確認了一下這家店還在不在
在秘密廚房臉書專頁發現2013年12月還有新MENU
這樣就放心了~~


結果當天我記錯地址
在大墩十一街來回繞了好多次
一度想放棄
更改地點到溫馨小屋哩
再次確認才發現我記錯地點
不過這附近實在很難停車


 
秘密廚房由透天厝改裝
包含二個樓層


 
用餐時間人挺多的
這是二樓
在用餐後客人離開後才拍的


 
白開水自取~~
店內有雜誌
可以在吃完飯後優閒的翻閱雜誌


 
二樓全景


 
二樓靠窗座位區
一樓部分沒有拍
因為在我要離開時還有很多人在用餐
看到櫃檯人員還非常忙碌
所以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超吸睛的大熊布偶
很有療癒效果喔
看到它心情都好了起來


MENU是從臉書專頁下載來的
(不過他們的臉書專業似乎沒在管理
很雜亂)

 

早餐MENU
 
有三明治、鄉村麵包、漢堡、沙拉、輕食單品、歐姆蕾蛋卷、蛋餅等

 

午餐MENU
 

 

晚餐MENU
 
午餐晚餐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三明治、鄉村麵包、漢堡、沙拉、輕食單品另外還有素食專區
真的很豐富
早午晚餐都可以升級為套餐

 


精緻簡餐類
 


奶油菌菇彩蔬燉飯 165元
 
 
 
這是Jane點的
他說不好吃
因為我沒吃
所以我也說不出來


韓式泡菜牛肉燉飯 185元
 
最近我好愛韓式口味的食物
這餐點一送上來
我眉頭皺了一下
因為他們的盤子周圍沾到了泡菜汁
應該要順手擦一下的


 
這張盤子四周是不是就沒看到泡菜汁了
因為我擦過了

 


 
其實這道餐還蠻好吃的
泡菜味道很足夠不會太酸
而且米飯吸飽了濃稠的泡菜汁
吃起來就很飽嘴

牛肉若能改為塊狀不要是薄片會更好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從盤面上看起來會覺得份量不夠
其實盤子是有深度的
份量對女生來說是非常足夠


記得要去點餐時
看到有人點了羅勒茄汁蛤蠣
蛤蠣很多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本來想變心點這道
但我更想吃泡菜及飯類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決定羅勒茄汁蛤蠣下次再去吃


 
附餐飲料
蜜茶及紅茶(可以選擇不加糖喔)

 

我覺得這兒用餐環境還不錯
餐點種類多且價位很平價
想吃早午餐的話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餐廳資訊】----------------------
※名  稱:秘密‧廚房
※地  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電 話:04-2310-7755
※營業時間:06:~14:00 17:00~21:00
※消費日期:2014.01.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