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想吃"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的
因為他們的炸醬麵好吸引我(每次看韓劇他們都吃的稀哩呼嚕...好想嚐嚐味道喔!!)
還沒到店門口遠遠就看到一群人在外面
心都涼了~~
我不死心的等了一會再繞過去看
天哪!!更多人~~~~
只好換另一個口袋名單-牛排大叔(在鯊魚咬吐司附近)
這也是由同事推薦的
據說不輸彰化的慶豐牛排(我還沒去吃過就是了,總有一天會去的~~)


  
內部裝潢很明亮
是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中間區塊的座位是四人座
靠牆區塊則是兩人座
不過這樣的設計似乎不太妥
畢竟也是有五口之家或是六口之家呀
當天就看到一家五口其中一人就坐鐵製的椅子
整個FU都沒了吧


 
菜色很簡單
有四人分享餐、巨無霸雙人套餐、大份量單人餐

 
小鳥胃的人可以選這種標準餐
總共有11種選擇
其中有一道 一堆蝦排
這道真的很蝦~~
剛好隔壁桌點了這一道
只看到真的是一堆蝦子雜亂的躺在鐵盤上
而那些蝦子不像MENU那麼大
差不多是草蝦那樣大小
聽到隔壁桌數了一下
總共七尾蝦...這是不是很蝦呀

本來我要點這道
幸好沒有~~
不然我會剝蝦殼剝到翻白眼

 

 
桌上的醬料
左到右:番茄醬、牛排醬、辣椒醬、玫瑰鹽(不是黑胡椒鹽喔)

注意下方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非氣泡式飲料有四款
還有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還有咖啡和汽水


  
辣味牛肉湯
可以自由取用


 
 
蘑菇醬和黑胡椒醬也是自由取用

 

 
餐包
講到這餐包就有點扼腕
桌面太小
所以將餐包挪到牆邊高台上
最後居然遺忘了還有餐包
等我看到別人桌上的餐包才驚覺我們的餐包咧(那時牛排都吃完了)
餐包冷掉自然就不好吃了!!!

 

 
沙拉
菜很脆很新鮮
但因為我不太敢吃這樣的沙拉醬
所以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酥皮濃湯
這份烤焦了(NG)
本來想退掉叫他們重新換一份
但想想算了
上面焦的部分弄掉就好~~

 

 
看到濃湯的份量我嚇了一跳
幾乎是九分滿(照片中已被我喝掉一部份)
給的很大方
不過料不多
就是玉米和一點點的小碎肉
但湯很好喝
尤其搭配酥皮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所以我喝光光(這時也差不多飽了)


特選沙朗牛排 320元+10%
 
 
挺厚的

 

 
點的是七分
結果切開一看差不多是九分了吧
這樣的熟度
肉很柴很乾


 
 
另一邊才是七分
這樣差不多
吃起來很嫩肉很甜

其實肉並沒有直接接觸鐵板
下面有蔬菜或是麵條墊著
但還是過熟
所以以後要記得點五分
這樣肉的熟度應該比較差不多


大叔豬排 250元+10%
 
其實我本來是要點大叔牛排的
但服務人員說
大叔豬排跟沙朗肉質是一樣的
只差再份量不同
建議我們點其他的


 
豬排比過熟的牛排好吃
比較嫩


 
霜淇淋
奶味很重
很像小美冰淇淋的味道
好吃~~

(右上角那些是我的戰利品

 

----------------------【餐廳資訊】----------------------
※名  稱:牛排大叔逢甲店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35號
※電 話::04-27083719
※營業時間:11:30~22:30
※消費日期:2013.12.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