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2   
每次回家要外出用餐
幾乎都是蓮藕弟找餐廳
畢竟他是地頭蛇啊~~

 

 
牧屋就位在嘉義縣政府附近
早上去剪頭髮時
美容院老闆娘問我要去哪家餐廳吃飯
坐隔壁的顧客一直跟我說牧屋的麵包很好吃
我心裡os
一家餐廳被人ㄜ樂的是麵包
那餐點是好不好吃啊


 
 
一進門
左手邊有賣一些餅乾

 

 
右手邊則是被人一直ㄜ樂的麵包
我特地看了一下
很普通呀~~

 

 
 
 
蛋糕類

 

 
還有果醬喔

 

 
 
一樓用餐區
除了一樓外二樓也有用餐區

 

 
 
  
樓梯旁的玩偶擺飾

 

 
櫃台下方也有玩偶擺飾

 

 
樓梯下方往廁所方向有一面牆
上面有許多人的簽名


 
突然我發現了這個簽名
主演電影 賽德克巴萊 莫那魯道的 林慶台牧師 的簽名耶
好驚訝喔!!
後來我問了服務人員
林慶台牧師也是用餐的客人哩!!

 

 
餐廳主廚 張文豪主廚也在這題字

 

 
櫃檯後方的牆上裝飾


 
當然少不了藍帶主廚的證書

 

 
 
另一面牆上掛的證書


 
好有質感的MENU(更詳細的MENU請參考:牧屋MENU官網)
餐點精選套餐、樂活下午茶、兒童餐

套餐又分主廚精選、特製燉飯、義式麵條、風味火鍋
套餐附餐包含 沙拉、湯、手工麵包、甜品、飲料
價位介於230~650元


 
 
  
 
 

 
附餐沙拉


 
 
附餐南瓜湯、手工麵包-起司薄餅
起司薄餅很扎實
真的很好吃(難怪一直被ㄜ樂)
可以沾濃湯或是沾醬
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蓮藕弟擔心麵包不夠吃
加點了麵包 10元/塊


燒烤迷迭香雞腿排佐番茄奶油醬 300元
 
 
看到這樣的擺盤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真不饋是法國藍帶主廚啊


 
雞腿肉的下方有綿密的馬鈴薯泥
雞腿肉很嫩佐上清淡番茄奶油醬
完全不會搶走雞腿肉的原味


煙燻櫻桃木鴨腿佐蘋果咖哩醬 360元
 
 
好美的擺飾
廚師不只要能作出美味的食物
還要將盤子當成畫布
搭配各類食物勾勒出一幅美麗的作品
真的是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其實我最想吃這道
因為我想嚐嚐櫻桃木鴨的味道
咖哩醬也是我的最愛
但因為蓮藕爸點了
為了不重覆我只好捨棄他......
蓮藕爸稍微一切
鴨腿就骨肉分離了
不過蓮藕爸有分享給大家吃
齁....真的好好吃啦
鴨腿肉並不會像一般鴨肉那麼難咬斷
肉很嫩
咖哩醬中可以吃出果香味


香草豬排佐芝麻油醋醬 320元
 
豬排肉不厚
沒有令人害怕的豬肉味
我在拍照時芝麻油醋醬就傳出陣陣的芝麻香
吃起來味道也很不錯

 

蒙古茴香藥膳鍋 340元 (至12/20火鍋第二鍋半價)
 
整理照片時發現相機拍的部份餐點照片損毀...哭~~
只好用手機拍的來擋一下
湯頭不錯


 
鍋物的附餐類

 

 
 
菜盤挺豐富的

 

 
豬肉片


 
薑黃飯


牧屋牛奶鍋 350元
  
 


新加坡肉骨茶鍋 340元
 
肉骨茶鍋湯頭口味不會過重
入喉之後的餘韻帶有清甜
我和蓮藕弟一致公認這鍋湯頭最好喝


 
附餐甜點
上:荔枝果凍
左:重乳酪蛋糕
右:乳酪蛋糕

荔枝果凍看起來很普通
上面點綴著奇異果丁增加豐富度
吃了一口之後很驚艷
帶有濃濃的荔枝味
連小吳都好愛
老闆娘還多送一個給小吳喔
但我們不好意思收啦!!

 

 
 
重乳酪蛋糕跟外面吃到的口味差不多
很綿密

 

附餐果汁:奇異果汁及檸檬汁
 


附餐咖啡
 
蓮藕姐說很好喝


 
注意:14:00 ~ 15:00只供火鍋而已喔

 

 
吃飽飯後
蓮藕媽說要去六家佃長壽橋走走吊橋

 

 
吊橋入口端地上有著 I O U字樣
這不是水噴的
擦不掉


 
這張感覺好棒!!
小吳和AG最愛跟阿公手牽手了


 
這吊橋挺長的
雖是鋼索固定很穩不會晃
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蓮藕姐就是叫小麥
在入口端走沒幾步路退回原點了


 
 
 
由吊橋往下看
吊橋面是隔柵板製成很穩
從隔柵板網目看下去還挺高的
邊走邊往下看腳底開始癢起來
尤其經過河面時更恐怖
頭都暈了

 

 
往蒜頭糖廠出發吃冰去


 
 
吃完冰繼續活動筋骨消耗體力
蓮藕爸看的手癢跟著投藍嚕!!

 

----------------------【餐廳資訊】----------------------
※名  稱:牧屋(Moo Woo)西式料理
※地  址: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三街152號
※電 話:05-3622268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4:00 ~ 15:00(只供火鍋)
      15:00 ~ 20:00
※消費日期:2013.11.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