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古典玫瑰園
你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
要脫鞋子換拖鞋??
下午茶....貴婦...輕聲細語....還有滿滿的玫瑰

具有中古18世紀中古風情的餐廳為什麼跟拖鞋扯上關係
如果很久很久之前去過玫瑰園
大概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聯想到"脫鞋子換拖鞋"
早期的古典玫瑰園是必須換成他們的室內拖鞋的
當時我就覺得這樣好麻煩啊!!
或許是因為這樣
現在的古典玫瑰園不用換拖鞋嚕(一大福音啊!!)

當天serina的朋友知道我們在古典玫瑰園
第一個反應就是...那不是要換拖鞋嗎??((是不是??..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一樣))


 
進到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華麗的水晶吊燈(用了不熟悉的相機,所以照片很模糊)
但奇怪的是
我們明明早就訂好位了
還不帶領我們就座
讓我們在銷售大廳等很久


 
 
我想他們用意就是要我們參觀店內裝潢及販售的相關商品


 
這讓我想到電影中的圖書館畫面
其實這是茶罐展示販售區


 
進入城堡大門後就是座位區嚕


 
既然是玫瑰園
裡面一定要有滿滿的玫瑰
連廁所內也是
有機會去的人要進去參觀一下喔
玫瑰多到會讓你眼花撩亂的


 
花園下午茶Tea Room


 
 
玫瑰皇后區
我們就是坐這兒
還是窗戶旁邊呢!!
一整個浪漫....


 
順著樓梯來到二樓玫瑰畫廊
樓梯旁有一張具有大大的玫瑰椅背的椅子
這肯定是訂製的


 
骨董瓷器展覽館
這裡很美
進去之後真的很不想出來


 
又出現一大盆玫瑰花啦


 
 
書房下午茶區


 
創辦人黃騰輝玫瑰雕塑


 
窗戶旁的座位光線真的很美


來看看菜單嚕
 
茶品MENU(點照片可進入官網看詳細MENU)


 
餐點MENU(點照片可進入官網看詳細MENU)
古典玫瑰園除了下午茶鬆餅這些餐點外
現在還多了中晚餐的餐點嚕(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啦)
記得當時在臉書上打卡
還有朋友問說古典玫瑰園有賣義大利麵喔??(看來真的很少人知道吼!!)


餐點有英式鬆餅(甜鹹口味都有)、輕食(沙拉、烤脆餅)、中晚餐(焗烤、義大利麵、燉飯、主餐系列)(分類MENU點這兒)
中晚餐部份又分單點及套餐
套餐包含有 玫瑰麵包、古典玫瑰園飲品(160元)、主菜、精緻甜品
單點價位 200~580元
套餐價位 320~680元


  
  
  
  
 
 
 
 
 
 
 
 
 

 
盤子上也要有玫瑰


 
玫瑰麵包
麵包的口感很嫩
吃完還想再吃哩


義大利海鮮燉飯 350元(套餐)
 
剛看到這燉飯
我的直覺是這麼少
吃的飽嗎
這盤子挺深的
份量不夠這憂慮是多餘的
對我來說非常足夠了

 

 
海鮮量不是很多
但很新鮮
濃厚的義式白酒奶油醬滲入米粒中
每一顆米粒吸飽醬汁
搭配海鮮鮮甜的滋味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哩!!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350元(套餐)
 
 
serina點的
她就愛青醬
這蛤蠣會不會太多了啊~~

 


 
前:夏日藍莓水果茶
後:魁北克玫瑰水果茶


 
夏日藍莓水果茶 口味比較重,味道比較甜
魁北克玫瑰水果茶 淡淡的金黃色,味道比較淡


 
甜品:焦糖布丁
布丁很綿密很嫩
我和serina都覺得這個好好吃

 

現在的古典玫瑰園多了中晚餐的餐點
真是聰明的作法耶
這樣不只吸引女性
更能增加男性陪同女伴前往(很多男生應該對下午茶、鬆餅不感興趣)

以這種套餐的價位
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環境這樣優美
還可以坐上一下午
算是很超值!!

 


----------------------【餐廳資訊】----------------------
※名  稱:古典玫瑰園。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地  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號
※電 話:04-2632-1212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為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消費日期:2013.11.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