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大創
我都會一排一排慢慢逛慢慢摸
大創每樣都39元
除了便宜外
我還很喜歡看看有什麼新鮮玩意

 
大創有很多餐廚用具
每次我都會再哪區流連忘返
看到什麼漂亮餐具都想搬回來
但現在住的地方根本放不下
這次看到這款色彩鮮艷又漂亮可愛的焗烤盤
我受不了誘惑就買了
現場有五種顏色
除了黃綠紅藍外
還有一款橘色
下次我要再把它帶回家
不過前幾天蓮藕妹跑去義大的大創
line連線照片給我們
又看到粉藕色
馬上又買一個

  
尺寸不大
大約一個普通飯碗大小
很可愛啦

 
把標籤撕下來後底部長這樣

 

  
左右附上兩個小耳朵
真的很可愛喔


 
這是另一款三格方盤
我對於純白色碗盤也無法抗拒
看到就都很買回家

 

 
 
深度淺淺的
放小菜很適合喔

 
另一款四格方盤

 
 
一樣也是淺淺的深度

 
 
知道我為什麼想買了吧
因為我就是要拍照假掰用的啦!!
當初這兩張照片放上臉書
我姊和我妹馬上把放對重點(重點在餐具不在菜色..哈)
尤其那個焗烤盤
連我媽和我同事都超愛
要我下次去再幫他們買...哈哈哈

這些真的通通39元喔!!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我想買的啦...
等以後我搬家就可以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具 餐盤 焗烤盤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