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吃過北澤壽喜燒(當時還沒寫食記)
對於壽喜燒鹹鹹甜甜的味道念念不忘


 
Mo-Mo-Paradise在勤美誠品地下一樓

 
90分鐘放題(90分鐘吃到飽)
價位分單鍋 399元/人雙鍋 449元/人三鍋 499元/人

 
鍋底有壽喜鍋、涮涮鍋、和風辛味噌鍋、豚骨鍋、蕃茄鮮蔬鍋、香茅咖哩鍋

 
另外還有
120分鐘放題(120分鐘吃到飽)
價位 800/人

其實90分鐘就夠吃到撐了
不用吃到120分鐘

還可以額外點130元 Mo-Mo-Set
裡面有 飲料 + 甜點 + 讚岐烏龍麵或是和風拉麵


 
飲料是要另外加價的喔

 
Mo-Mo-Paradise我總共來三次
這是第三次
就是因為這兩張券(單鍋升級雙鍋,單鍋價,沒有人數限制喔)

這是參加臉書按讚分享Mo-Mo-Paradise發佈動態抽獎得到的呦
話說有天

同事默默的碎嘴:又沒抽中鍋了
我有意無意的回應:什麼鍋(我腦海中浮現的是料裡的鍋子)
同事:臉書MOMO的活動,抽獎可以得到鍋
我立馬上臉書搜尋MOMO購物網
後來才發現兩人認知的MOMO根本就不是同一個

就這樣我想到就參加一下贈鍋活動
就在某一天
同事又默默的碎嘴了:有人抽到鍋了
我馬上轉頭問:誰??

這就是這兩張券的由來
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好了~~回到主題


  
選定鍋物後
服務人員會先上和風高麗菜絲(很普通啦)

 
之前都是吃壽喜燒
既然有劵
當然就選兩鍋嚕
右邊:壽喜鍋(一定要吃的)
左邊:蕃茄鮮蔬鍋(想來點清淡一點的)

其實也很想點香茅咖哩鍋(因為是綠咖哩)
下次來嚐嚐綠咖哩的味道

 
水及壽喜燒醬汁
煮久了鍋內的湯汁會因為濃縮而變鹹
可加水隨自己喜好調整味道
沒了可請服務人員再補充

後面是湯匙及撈油工具


 
蕃茄鮮蔬鍋的沾醬
前:蘿蔔泥
左(紅色標籤):柚子醋
右(紅色標籤):芝麻醬

 
取一點蘿蔔泥+一點柚子醋拌勻

  
芝麻醬長這樣

我試過將壽喜燒煮過的肉片分別沾上面的醬料
原味壽喜燒:不用沾任何醬味道就很棒
蘿蔔柚子醋:清爽中帶有壽喜燒的味道
芝麻醬:芝麻香在嘴中化開
沾七味粉:多了一點點的辣味

我最喜歡的吃法:原味>芝麻醬>蘿蔔柚子醋>七味粉

 
 
七味粉

 
 
剛上桌時會給一盤菜盤

 
煮完之後
服務人員會推著移動式餐車詢問要不要加菜
也可以自己跟服務人員要求

 
後續加點的菜
其實年糕放在壽喜燒中很好吃
但後來我實在太飽了
只吃了幾片
太可惜了!!


 
白蘿蔔
牛蒡
海帶芽
金針菇

 
蔥段
這可以請服務人員額外提共
放在壽喜燒內煮完後很好吃喔

 
嫩豆腐

 
糙米飯
也有白飯可以選


 
肉類有豬肉和牛肉
牛肉還有分美國牛澳洲牛
我們主攻美國牛
因為美國牛油花比較多
煮起來比較嫩口感比較好
澳洲牛上次有點過
因為油花比較少
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硬一點

 
我們總共吃了五盤牛肉
雖然我愛吃肉
但奇怪的是火鍋我不愛吃肉
我反而比較愛吃菜

 
這次點了雙鍋
吃完後感覺還是單鍋比較好
因為兩邊鍋底水位不一樣
總是一邊滾了另一邊還沒滾
搞得好忙碌

 
注意黑色筷子旁邊有一塊橢圓形腐皮
腐皮經由壽喜燒煮過後
壽喜燒醬汁完全滲進腐皮內
真的超好吃
我加點好幾次
這一定要點來吃


 
撈油的勺子
下面的黑色容器裡面裝滿水
將油從鍋中撈起後放到裡面浸泡一下
髒了可以服務人員換一組新的來使用

 
看看
這油是不是很恐怖啊
因為我們吃的美國牛油花多
油都跑到湯汁裡面了
吃到後來我都猛玩撈油工具

其實撈完油後
我便把生蛋打到壽喜燒鍋底裡面
將蛋煮到半生不熟
那口感就像丼飯的上的口感喔
很棒
壽喜燒完美的END

 
 
吃完油膩膩的壽喜燒
甜點式檸檬冰沙
不會很甜帶點略酸的口感
還可以吃到檸檬皮的小顆粒
完全將剛剛的油膩感掃除
這才是真正完美的END


最後我們覺得
其實吃單鍋壽喜燒就可以了
雙鍋其實根本很少會動到另一鍋
煮食空間反而被另一鍋占走了!!

 


----------------------【餐廳資訊】----------------------
※名  稱:Mo-Mo-Paradise
※地  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樓(勤美誠品)
※電 話::04-23288228
※營業時間:星期一 ~ 四 11:00~22:00
      星期五   11:00~23:00
      星期六   10:30~23:00
      星期日   10:30~22:00
※消費日期:2013.11.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