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二月鍋之物在彰化和美開幕時就想來吃了
但每次的飯糰開團總是跳過他
這次終於來啦

 
在和美較具規模的餐廳
合菜類餐廳不算
除了花盒子飲食生活館外
就屬石二月鍋之物了
頗有台中市餐廳的FU

 
餐廳內的裝潢感覺很不錯
但就是太暗了
照片很難拍
所以沒有拍太多室內裝潢

 
 
真的是暗矇矇啦!!


 
醬料區
純白色的容器看起來就是乾淨舒爽!!


MENU
 
 
 
火鍋有超值鍋物、異國料理鍋物、素食鍋
餐點價格介於250元~380元
超值鍋物無法選主食
其他選好鍋底可以選主食
依照不同火鍋主食而有不同價位
米飯系列可以選擇白飯、寬麵、寬粉
另外還有單點火鍋料


 
這兒還有歌手駐唱
可以點歌
但我覺得有點吵
我不習慣這樣的方式


韓式泡菜鍋+沙朗牛 280元
 
韓式泡菜鍋鍋底

 
沙朗牛肉
稍微川燙一下就很好吃

 
菜盤
每一種鍋物菜盤都是一樣的
算是挺豐富的

 

和風鮮蝦鍋  260元

 
湯底


 
蝦子很新鮮
不要煮太久
是很Q很鮮甜的
但有幾尾我煮太久
肉質就硬了
可惜!!
是我的問題~~

 
寬粉

 
我的菜盤中發現了"台灣"
好驚喜喔!!
是蕃薯台灣喔


日式白湯豚骨鍋+海鮮總匯 320元
 
這湯底一看就覺得好好喝
跟我的陽春湯底比起來
這真的贏了

 
然後這海鮮總匯一上桌
我就哇哇叫了
這也太豐盛了吧
海鮮種類好多
真的不饋是總匯啊!!
花枝、鮮蚵、蝦子、干貝、蛤蠣、魚片

 
還有花枝漿
下次要點這種啦!!
太豐富了

 
寬麵
就是蔬菜口味的烏龍麵

 
打卡送的豬肉片(4片)
一桌不管幾個人打卡
只送一份

 
酸梅汁
我不愛吃酸酸甜甜的飲料
不過同事說好喝喔!!

 

----------------------【餐廳資訊】----------------------
※名  稱:石二月鍋之物
※地  址:彰化縣和美鎮孝光路2號
※電 話:04-7551568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日期:2013.10.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