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飯糰們又開團了
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彰化市的鰭味日式定食感覺還不錯
位在彰化縣政府停車場旁
慶豐牛排附近(同事的最愛..每次都一再推薦..下次再去吃)


  
 
店內裝潢乾淨舒適
色彩繽紛的椅子搭配牆上的菱鏡
普普風帶點華麗感

 
飯糰們看到我在拍照
躲的躲
遮的遮


 
 
 
 
我的相機借了蓮藕弟
最近都用他的傻瓜相機拍食記
不知道是不夠廣角
還是我不會用
超難拍
看到照片都很生氣

菜單非常俐落簡單易懂

定食的主餐有11種 價位在220~280元
主食味噌燒雞腿排、日式炸豬排附高麗菜絲、日式照燒雞腿排、海老天婦羅、竹莢魚一夜干、日式大阪燒豬排、鹽燒青花魚、鹽烤香魚、日式蒜香牛排、炙燒起司雞腿排、超值海陸大餐原味豬排或大阪燒
附餐先付(手工季節涼菜)、冷物(和風季節沙拉)、炸物(日式蔬菜天婦羅)、蒸物(蝦卵海鮮玉子蒸)、食事(日式鰹魚風味蒸飯)、吸物(海帶芽味噌吸物)、甜點(鮮奶酪)、水果(四季水果)

除了定食套餐還有單點


先付(手工季節涼菜) 毛豆
 
很一般的毛豆
不過味道是有入味

冷物(和風季節沙拉)
 
味道也是很一搬
但是擺盤比台中的三次魚屋好(詳連結:【台中】三次魚屋。J-MALL )
至少看起來讓人有食慾


炸物(日式蔬菜天婦羅) 
   
這是炸薯簽
附上薄鹽沾醬
但我覺得不要沾醬比較好吃
酥酥脆脆的
沾了醬變軟比較沒有口感

 

蒸物(蝦卵海鮮玉子蒸)
 
就是茶碗蒸


吸物(海帶芽味噌吸物)
 
味噌湯很普通
沒有什麼料

味噌燒雞腿排 220元
 
據說肉質很嫩
灑上五味粉更增加雞肉味道的層次


食事(日式鰹魚風味蒸飯)
 
在米飯淋上日式鰹魚醬油
白米飯有了味道更讓人胃口大開

炙燒起司雞腿排 240元
 

日式照燒雞腿排 220元
 
根據同事們說
他們的雞腿都很好吃

 
主食旁的附菜
炸茄子及馬鈴薯


超值海陸大餐豬排大阪燒 280元
 
豬排及兩尾炸蝦
原來這的大阪燒是豬排上加了美乃滋及柴魚片
同事以為會是真正的大阪燒
說早知道就點原味豬排就好

不過他們豬排不會炸得過老喔
還不錯吃


 
旁邊的沙拉就弄得不怎麼美觀了


日式炸豬排附高麗菜絲 220元
 

 
高麗菜絲怎麼跟前面的沙拉差不多
高麗菜的醬汁若是改成芝麻醬就完美了

 
豬排一樣很美味
但我覺得這豬排比豬排大阪燒還好吃
味道比較夠
可能也因為我不敢吃美乃滋
所以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甜點(鮮奶酪)、水果(四季水果)
 
香蕉這樣很不OK
水果用柚子我也覺得有點好笑
但是鮮奶酪真的很好吃
味道很香
同事也很ㄜ樂喔!!

這裡整體上還不錯
若想跟朋友找個地方吃吃飯、聊聊天
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價位上也不算貴!!


----------------------【餐廳資訊】----------------------
※名  稱:鰭味日式定食
※地  址:彰化市博愛街24號
※電 話:04-728942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消費日期:2013.10.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