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海港餐廳剛開幕時
在我的臉書上總是出現一堆打卡動態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漢來海港餐廳是從高雄上來的呀
(臉書真的是一個恐怖的行銷管道..散佈資訊能力太強了...各位老闆請好好利用一下啊!!)
所以我早就把它收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是說饗食天堂我都還沒征服
就先來漢來海港餐廳了


一開始先用手機拍一下
之後想說先拿點東西再用相機補拍
怎料到當我載回頭
東西都被拿到剩下寥寥無幾
拍起來很不豐富
有些照片只好用手機拍的擋一下嚕

 

就從壽司區開始吧
 
 
 
箱壽司

 
還有散壽司哩

 
 
 

 

炸物
 
 

 

生魚片
 
 
這區我好幾次嘗試要拍生魚片滿盤的狀態
但很無奈
師傅總是出少少的量
無法拍出豐富度


海鮮冷食
 
 
蝦子及三點蟹
工作人員還蠻常補的
不用擔心沒吃到

 
這是重新補過又重新換位置的狀態

 

沙拉
 

 

開胃小菜
 
有各種起司

 


日式小菜
 

日式茶碗蒸
 

涼麵
 

麵食區
 


中式及港式料理
 
 
 
 
 
唉...不是我的相機用起來真不習慣

烤牛肉及金華火腿
 
 

 


 
清蒸旭蟹

 

 
海鮮湯

 
黑白切

XO醬海鮮煲
 

西式料理
 
 
 
看到這薯條我笑了
因為他被擺在好角落喔
感覺就想是被遺棄一樣


甜點麵包區
 
 
 
 
 
 
 

 
網路上甜點頗受好評喔
看起來也很精緻(我覺得比潮港城精緻)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加上我們座位區就在甜點區旁
三不五時傳來陣陣現作蛋糕香味
好誘惑人~~


水果區
 
 
水果區旁還有現榨果汁喔


冰淇淋
 
 

飲料區
 

大致看完後
看看我吃了什麼
 
 
 
我這生魚片控
怎麼可能放過生魚片
一定是吃到過癮為止

生魚片都很新鮮
不過師傅每次上的量不會很多
好幾次我都想跟師傅點菜


 
 
清蒸旭蟹
我覺得普普耶
並不清甜


 
這蝦子我就大推了
吃起來很Q很甜
然後蝦殼超好剝
愛吃蝦子的人可以猛攻這道喔(只要不怕膽固醇小姐緊巴著你不放,就盡量吃吧!!)


 
扇貝冬粉還不錯
白菜滷味到普通
花雕雞味道也還好
綠花椰菜、花枝四季豆、香腸等等味道都算中等
沒有讓我驚豔


 
蔥抓餅、日式咖哩牛腩沒有很特別

番茄鮮蚵海鮮起士歐姆蛋
因為我愛吃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和風鮮肉餛飩餃 這也好吃

XO醬海鮮煲
 
看起來小小一鍋
不過我吃完這鍋我也差不多飽了
這一道我覺得很好吃
裡面有蟹肉等等
對於這種類似滑蛋口感的東西我是最抗拒不了的
就算要排隊我也願意
想吃這道的人要有心理準備要排隊喔

 

 
焦糖布丁
上面一層甜甜的焦糖
真是好吃極了


 
我是一個不是很愛甜點的人
但他們的甜點真的太誘人了
色香味俱全
雖然我已經飽到肚子快撐破了
但我還是在最後關頭(時間到了)
我拿了兩個甜點
吃完這兩個後
我忍不住喊了..這真的好好吃喔
但甜點區已經收了....
不過我也吃不下啦!!

 

吃完後我覺得跟潮港城太陽百匯差不多耶
應該是可以去吃潮港城就好啦(至少潮港城在價位上比較漂亮)
不過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說真的我很害怕吃這種吃到飽
因為這簡直在虐待自己啊
久久吃一次就好啦
不然身體會吃不消
荷包也受不了
還好Grace同事買餐卷
原價830元我只花728元(是說這樣也很貴)

 

----------------------【餐廳資訊】----------------------
※名  稱:漢來海港餐廳(廣三SOGO)
※地  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6樓
※電 話::04-23105533
※營業時間: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消費日期:2013.1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吃到飽 海鮮 生魚片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