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這幾天
就這一餐讓我回味不已
到現在還很想念
幸好台灣已有兩家分店(台北及新竹)
可以去解解饞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位在Holiday 假日酒店一樓
餐廳導遊事先幫我們訂好座位
餐點也是導遊幫我們點的
我們只要傻傻的坐著等上菜就好
一點也不用自己費心
導遊幫我們點了四份沙拉、比薩、義大利麵讓我們分食


 
泰式香脆沙拉(CPK Crunch Salad)====>>台灣官網名稱
中華雞肉沙拉(Chinese Chicken Salad)=>>國外官網

 
這道沙拉好好吃
就是它讓我到現在還很懷念
口感非常有層次
每咬一口都會有驚喜
碳烤雞丁、香脆餛飩皮及泰式混合蔬菜佐泰式花生醬
香香酸酸甜甜
還可以咬到碎花生的脆感
我真的很尬意啦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Bolognese Pasta)

滿滿的肉醬
真材實料

 
導遊幫小吳點的比薩
單純的起司比薩
也很好吃

 
經典BBQ碳烤雞肉比薩(The Original BBQ Chicken Pizza)


 
紅茶

 
一樣是無糖的
糖水在白色容器內
甜度隨自己喜好自己加
這點真的很不錯
我都喝無糖飲料
超適合我!!


 
(原諒我馬賽克又出現了,因為同伴低調不願意曝光啊~~~)
本來以為導遊點四份我們會吃不飽
哪知道還剩一堆
看看蓮藕姐前面那三大盒
裡面打包的是全部都沒動過的沙拉、比薩、義大利麵
打包後盤中還有一大堆吃不完哩
因為小吳一直睡覺沒吃晚餐
想打包回去等他睡醒再吃
打包完小吳就醒了
後來哪三大盒就送給辛苦的導遊吃

隔天導遊說他回家將比薩加熱後
因為太餓
大口一咬
嘴唇燙出水泡...

這家真的很推~~有機會我要去台北或新竹回味一下!!

 

蓮藕姐的連結:關島逍遙遊 

  

   關島五天三夜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加州創意廚房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CPK)
※地  址:881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 96911(Holiday Resort一樓)
※電 話: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11:00 AM-10:00 PM
      週五 ~ 週六11:00 AM-11:00 PM
      週日11:00 AM-10:00 PM
※消費日期:2013.08.29


加州創意廚房台灣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k california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