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關島住 皇家蘭花飯店 Royal Qrchid Hotel
飯店在 2000 年 3 月 15 日営業
是一家13歲的飯店了
所以我對飯店沒有太大期待
不過在交通方面倒是非常方便
飯店門口就有噹噹車站牌
大約15~20分鐘就會有一班
可以搭乘到DFS免稅店、密克羅尼西亞購物廣場、關島暢貨中心 (GPO)等購物中心
每一趟4塊美金

從飯店到K-Mart走路大需約 10 分鐘
我們就是走路過去的

 

來看看 皇家蘭花飯店在關島的所在位置~~

 


 
對面就是PIC

 
這是最後一天凌晨兩點多要搭車前往機場拍的PIC夜景

 
飯店旁邊有一家ABC STORE
這對那種沒有便利商店會渾身不對勁的人來講非常方便
剛好可以稍稍滿足一下
裡面的GODIVA巧克力還算便宜

 
飯店旁還有 Jamaican Grill牙買加餐廳(詳連結:【美國。關島GUAM】Jamaican Grill。牙買加風味餐(烤雞+豬肋排+查莫洛紅飯) )

 
飯店內一樓有 Tony Roma’s(詳連結:【美國。關島GUAM】Tony Roma's。美式香烤肋排 )

 
飯店一樓
一樓除了有Tony Roma’s餐廳外
還有兩家小店可以逛

 
飯店check in櫃檯在二樓
小吳不知道再開心什麼
還手舞足蹈咧

飯店有無提共WIFI呢??(這對我來說超重要的,沒辦法我是重度使用者)
導遊有給我們密碼
在一樓及二樓都可以收到訊到
但在房間就收不到嚕


 
進門的小玄關
左手邊是更衣室及衛浴空間(白色門進去)

 
我後面那個白色的門進去就是浴室

 
換個角度
從裡面往門口拍
這玄關感覺好舒服

 
更衣室
但我覺得我們這間的更衣式比較醜
感覺好隨便喔

 
雙人房

 
另一間三人房

 
房間內部感覺比較老舊
乾淨度無法與日本飯店比較
但空間比日本商務旅館大非常多
大概因為輪流整修的關係
所以每間房間雖然規格一樣但內部油漆顏色不太一樣


 
書桌與電視櫃
有沒有發現電視櫃旁邊有一個門
這個門可以通到隔壁房間
也因為只有薄薄的一道門
半夜隔壁房的外國遊客大概在開趴踢
這對我們一夜沒睡的人來說真是一種折磨啊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蓮藕姐打電話到櫃檯投訴

 

 
電視櫃內的模樣
當我看到那個白色小桶子
我大吃一驚
吞了一口口水後
問蓮藕姐...這是冰桶??

但我覺得這.....好像.....骨灰罈
尤其還放在櫃子裡
要不要換個顏色啊


 
咖啡包及茶包

 

 
另一個房間的冰桶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讓人直接聯想到.....

 
浴室挺寬敞的
浴缸旁的窗戶打開
就是房間內部(好怪的設計)

 
窗戶打開的模樣

 
盥洗用具

 
熱水壺放在浴室也好怪

 
馬桶獨立在一個小空間內
在裡面上廁所
若是把門關上
感覺好像坐牢
若是有幽閉恐懼症的人應該不敢關門喔!!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
這幾天洗澡對我來說挺痛苦的
都是因為這蓮蓬頭無法移動
水又小又分岔
洗個頭完全沒有爽度可言

回到家後在自己浴室洗澡
水柱強大
蓮蓬頭可以移動
我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舒服(很含蓄的說法..哈)

 
這家Capricciosa意大利餐廳
位在飯店二樓
網路評價很高
同行的夥伴們吃完也讚譽有加
但我和蓮藕姐逛 DFS 來不及回來會合
所以這算是遺珠之憾...真可惜!!

只能看照片流口水了
 
 
 
 
餐廳的明星菜-墨魚麵....泣!!


順帶一提
飯店附的早餐
第一天覺得還不錯
第二三天之後就漸漸覺得不美味了
所以我便沒有拍照

 


蓮藕姐的連結:關島逍遙遊 

 

   關島五天三夜行程:

  

 

 

----------------------【飯店 資訊】----------------------
※名  稱:皇家蘭花飯店 Royal Qrchid Hotel
※地  址:626 Pale Vitores Road Tumon,Guam 96913,U.S.A
※電  話:671-649-2000
※消費日期:2013.08.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