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大雨來到王功
就是要吃蚵仔炸
本來打算要吃巷仔內蚵仔炸
來到店門口
正高興的收起雨傘準備看看該來點些什麼
頭都還沒來的及抬起來
老闆娘就澆了我一盆冷水===>>>打烊了
還不到六點耶...是怎樣啦!!

 
轉到洪維身蚵仔炸
其實這兩家我也拿不定主意要吃哪一家
這算是老天爺要我選這家吧!!

 
曾獲得國宴美食殊榮

 
 
洪維身菜色挺多了
依不同料理方式分為炸、酥、煎、湯、炒、川燙、三杯
選擇真的很多!!


生青蚵 120元
 
首先就來個令很多人害怕的生吃青蚵

 
許多人不敢是青蚵
害怕那軟軟的口感
更何況是這種沒有煮過的
其實我也沒吃過
但因為我愛吃生魚片
所以點來吃吃看

 
蚵仔很肥!!
感覺一口咬下就會噗嗤爆漿

剛開始我也擔心我不敢吃
沒想到蚵仔沒有腥味還很新鮮
蠻好吃的
我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去

 

蚵仔煎  50元

   

要吃蚵仔煎真的要到蚵仔產地吃
才有滿足感
翻開裡面
真的是滿滿的蚵仔
許多夜市的蚵仔煎裡面蚵仔根本沒幾顆
常常吃的很生氣

蚵仔煎煎的夠"赤"
不是那種吃起來令有些人害怕的軟軟口感


蚵仔炸/花枝炸
 

 

花枝炸 30元
 
看起來好單薄
不只表皮薄
連內餡也不夠豐富


蚵仔炸 30元
 
 
表皮一樣很薄
蚵仔炸筆花枝炸好吃
蚵仔炸豐富度及吃起來的層次感比較多
花枝炸花枝切得太細碎
吃不出口感
豐富度明顯不足
蚵仔炸則可以吃到一整顆的蚵仔
爆漿蚵仔配上內餡韭菜
吃起來才不會太空虛~~~

 

----------------------【餐廳資訊】----------------------
※名  稱:洪維身蚵仔炸
※地  址:彰化縣芳苑鄉和平村芳漢路王功段519號
※電 話:
※消費日期:2013.07.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