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Dazzing Caf'e 蜜糖吐司到台中開店後
就很想來嚐嚐
但打電話訂位居然要一個月之後才有座位
之後便放棄了
想說等熱潮過了再吃好了

隔了這麼久(是真的夠久了)
好朋友jane約看電影及吃蜜糖吐司
因為會開放幾個名額給現場的朋友
所以這次不打算訂位了
直接到現場碰運氣


 
我們11點就到了
很幸運的不用等

 
還沒進門就看到門把上的大鑽戒
在這就凸顯貴婦的氛圍
這樣的大鑽戒應該是每個女孩兒的夢想吧


 
櫃檯旁展示櫃上有一些小東西販賣


 
可愛夢幻的圍裙是有販賣的喔

 
好繽紛的馬卡龍呦!!

 

  
因為滿早來的
趕緊趁著客人不多著狀況下拍幾張
不然太多人就不好意思了

內部裝潢以淡藍色及白色營造出舒適乾淨的感覺
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MENU
這樣的材質好難拍
我最怕遇到這樣的MENU


 
內部的密糖吐司照片一整個吸引人
除了有蜜糖吐司外
還有販賣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咖啡、茶
但大部分人都點蜜糖吐司和義大利麵
且有低消限制
每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且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另一本MENU
好有質感喔
我覺得標榜高貴的餐廳
就該是這樣的MENU

 
這份MENU內都是義大利麵


 
季節限定
焦糖芒果柳橙冰沙
看到這個我真的超想點喔
因為我好愛吃芒果
但朋友一直阻止我
叫我不可以吃冰品.....啊啊啊啊啊啊~~~~

 

拿鐵咖 120元
 
 
好啦
既然不能吃冰品
那我喝熱的好了
而且擔心蜜糖吐司太甜
選擇咖啡來中和一下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240元
 
因為擔心一人點一個會太膩
所以合點一個來嚐嚐
我愛吃巧克力
Jane愛吃草莓
這通通具備了
這是黑色幽默蜜糖吐司的第二代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等我拍好照後
再幫忙將蜜糖吐司切開

 
然後教我們怎麼吃
切開吐司外表後
裡面是一塊一塊烤的酥香的吐司磚
淋上糖漿
抹上卡士達醬及沾上巧克力冰淇淋
並不會感到太黏膩

我吃了一口後大喊
好好吃喔!!
真是幸福~~~
蜜糖吐司果然還是要吃正宗的

至於草莓的部份就比較不OK了
或許是不是當季的關係
吃起來酸酸的~~
還好我不愛吃草莓.....

 


----------------------【餐廳資訊】----------------------
※名  稱:Dazzing Caf'e Sky
※地  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新光三越四樓)
※電 話:04-2251-8316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日期:2013.06.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zzing 芒果 咖啡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