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旅遊的文章原定在我關島回來後
九月中之前就要完成了
畢竟後面還有關島的遊記
但這一切都要怪無名關閉
讓我原定計畫全部往後延
九月初將無名的文章打包轉到痞客邦
沒想到每一篇都破圖
且相簿也沒有全部轉過來
等了將近一個月破圖都還沒補好
相簿也仍然缺了將近2/3
最後不想等了
我決定自己動手一篇一篇慢慢補破圖
缺的相簿一本一本慢慢上傳
沒想到發生悲劇了
痞客邦相簿每月有容量上傳限制(可以花錢加入VIP增加容量,但我認為沒必要,因為未來上傳數量不會那樣大)
終於在剩下18篇文章(18本相簿)時
上傳容量滿了
無法上傳照片
這意味著
剩下的十八篇要補破圖的文章得停擺
而我十月份也無法發佈新文章了
所以只好先把文章寫好存檔
等11月再上傳了
相信這樣進度可以趕上了

而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破圖已經全部補完了 

 

劈哩啪啦講一堆
趕緊進入主題嚕

 
家族旅遊第二天的行程來到風車公園
風車公園內的風車與台灣其他利用風力發電的風車不一樣
這兒的風車葉片不會大到令人害怕
其他地方的風車總會讓我想到血滴子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掉下旋轉中的葉片給傷了


 
其實在這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因為當我走到這兒準備拍照時
焦點完全被蔚藍的天空及一望無際的海洋給吸引
沒注意到階梯
結果仆街了
腳痛到當場爬不起來
當時心想~~完蛋了不會吧~~
今天還有一天的行程耶
我可不想掃大家的興
而且我十天後還要去關島耶
後來蓮藕弟和貓爸爸趕緊去問當地人那兒有診所
趕緊帶我去打止痛針

 

  
 
風車公園內遮蔭的地方非常少
有許多螃蟹貝殼的造型石雕
最好是下午四五點到
才不會過於炎熱

 
 
 
當天雖說有颱風要來
但天氣卻沒有陰雨的感覺
完全是大晴天...好熱呀!!
不過風浪挺大的

 
一整排的可愛風車

 

 
最後附上幾張小吳的帥照

 
這張超像警察辦案

 
而這張很像叫下屬快點過來

 

高雄義大.旗津兩天一夜行程:

 



相關連結: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吃喝篇@愛上布諾閣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住宿篇@義大天悅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遊樂世界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觀光篇@旗津


----------------------【風車公園 資訊】----------------------
※名  稱:風車公園
※地  址:台灣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
※旅遊日期:2013.08.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