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旗津一定要來吃吃看"萬三小吃部"
畢竟海鮮在當地會是最新鮮的
且這兒的價格也不貴
每一盤菜色價位在100、150、200不等
非常吸引人

 
 
蓮藕弟在高雄住過一陣子
當要安排家族旅遊時
旗津這一站蓮藕弟就推薦"萬三小吃部"
其實網路上有人推薦萬二也有人推薦萬三
到底哪一家才是正宗
外地人根本不知道
反正有機會就兩家都吃吃看
看看哪家好吃嚕

來到這首先就是要先找位子坐
還好我們來的早
還有很多空桌子
沒多久位子都滿嚕!!


 
這兒的點餐方式
就是先購買餐券

 
一張餐券100元
用不完可以退費

 
之後挑自己想要的菜色
再以餐券支付


因為我在風車公園仆街
腳扭到
所以點菜的工作就交給蓮藕弟
拍照就拜託姊夫老吳幫我拍
我只能坐在座位上冰敷我的腳踝

 
現烤山豬肉

 
 
滿滿菜色任你挑


 
蒜泥白肉
份量不多
但蠻好吃的!!

 
烤香魚

 
這算生魚片類嗎
口感跟黃金鯡魚很像

 
其實這一道我覺得怪怪的
倒不是口感怪怪的
而是我沒看過這樣的天然食材
我總覺得他是假的
也就是人工合成的東西

 
沙拉冷盤

 
過貓

 
糖醋魚

 
燙花枝
花枝挺厚的

 
烤肥腸
這也是我愛吃的
烤的香香脆脆再沾上胡椒鹽
吃起來就很滿足
在這裡算是吃飽不算吃巧
所以對於擺盤就不要太苛求了

 
炸旭蟹
蓮藕爸說不好吃
但蓮藕弟卻說很好吃
所以真的是個人口味不同~~

 

高雄義大.旗津兩天一夜行程:

 



相關連結: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吃喝篇@愛上布諾閣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住宿篇@義大天悅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遊樂世界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觀光篇@旗津


----------------------【餐廳資訊】----------------------
※名  稱:萬三小吃部
※地  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
※電  話:07-571-6073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方式:購買餐券,每道菜100元,部份菜色150~200元
※消費日期:2013.08.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