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重頭戲~義大遊樂世界


 

原來遊樂世界的入口是在購物廣場最後端
而且還在室內
有別於其他的遊樂世界

 

咱們GO~~

 

當我們進場時
服務人員一直招呼遊客觀賞皇家劇院內的表演
本來以為要額外買票
結果不用喔
由於外面還很熱
大家一致決定先進去看表演
順便躲太陽

 

為了保護智慧財產權
開始表演時裡面禁止攝(錄)影
也避免滑手機、當然手機也要關靜音喔

外國表演者表演的很精彩很有水準
有機會一定要進來觀賞

不過呢
小吳一下子就睡著了
表演完畢他也醒了
我故意問他
表演好看嗎
他只是一直傻笑~~
我還故意問他
剛剛有沒有看到一隻好大的獅子(我真是一個壞阿姨)

 

皇家劇院外的廣場

 

 

 

放上這幾張純粹是因為AG好漂亮

 

全家福

 

他們在看什麼??
看的津津有味??

 

天旋地轉

  

 

我光站在一旁看腿就軟了
邊看邊笑~~花錢找罪受喔
甩到最高點後還要被定格
等待下面遊客坐定位後
繼續接受被拋甩的折磨


 

遊樂世界全區
裡面分三區: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參閱 全區導覽)


聖托里尼山城
 

 

 

 

醒目希臘風格的藍白建築


特洛伊城堡前的木馬廣場
 

讓我想到木馬屠城記
木馬內會不會有人跑出來呀

 

因為事先作好功課
特洛伊城堡有較多適合小孩玩的遊戲
打算直奔特洛伊城堡
但中途被這給吸引了
可以打水仗耶

 

超級水戰
為了玩這遊樂設施
排隊等了將近40分鐘

 

準備出發嚕

 

既然是打水戰
肯定會全身濕透
蓮藕爸媽有穿雨衣
但堂堂男子漢~蓮藕弟、KJ可是不怕全身濕透的
直接上戰場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看蓮藕爸玩的多開心阿
誰說遊樂場只能是小孩的開心園地呀!!

 

輪到我們上場嚕
好害怕喔
我們這一船可是戰鬥力不足的老弱婦孺阿

 

還有一個沒穿上衣帶墨鏡的型男
沒辦法
我們沒有帶備用衣服
買的衣服都鎖在外面置物櫃了
蓮藕姐怕小吳全身濕透會感冒
索性脫光上衣衣服才不會濕透了
不過姐夫老吳看到後大叫....你怎麼穿內褲阿

 

 

 

小吳..敵人都快來了還不快就戰鬥位置!!


 

 

這時候還可以很優雅的玩水槍咧
除了周遭的船隻會攻擊我們外
還有城牆上的人會用水柱攻擊我們
氣的我大叫....欺負老弱婦孺

 

到了這大家開始慘叫
被四面的水柱攻擊
根本無處躲阿

 

 

我怎麼不見了
我我我...躲到下面了
還好我不用當兵
不然我肯定槍丟著就澇跑了

 

 

看(是注意看..不是罵髒話喔!!)~~~大家全身濕透了

 

不過真的有點冷哩
到了晚上還看到有人在玩
我跟蓮藕妹說~~那些人應該會冷到發抖


 

到最後~~還有其他船隻攻擊我們
我發怒了
直接站起來發動攻擊.....

 

全程記錄的攝影師之一~~姊夫老吳

 

另一位攝影師~~妹婿Aaron
他們兩個在城牆上等了好久~~
真是辛苦了!!!


 

好有兒時記憶的城堡旋轉馬車

 

小孩一定想玩的
我問蓮藕爸要不要坐
嘻嘻
蓮藕爸居然說好耶
所以蓮藕爸騎木馬
蓮藕媽搭馬車

 

飛天卡打車
卡打車會隨著腳踩動腳踏板而上下
最喜歡看到這樣的笑容
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


 

 

蓮藕姐根本玩的比小吳還要嗨


 

 

 

妹婿在旁邊說
不要踩卡打車也會上上下下
結果我和蓮藕妹試著不踩腳踏板
卡打車就往下掉
要踩才會往上飛啦
我正在跟我妹婿抗議.....


 

希臘大道與木馬廣場前的夜間踩街遊行-驚點鬼顫
與七月鬼月相呼應的踩街活動
增添些許詭譎氣氛

 

美少女戰士變身一起力抗邪惡女王

 

城市籠罩黑暗勢力


 

 

黑暗中的希臘勇士

 

這張好恐怖喔!!
會不會太栩栩如生了~~


 

 

晚餐點好餐等餐時
我們一家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又忍不住拿出手機、平板開始滑了


以下這系列照片
我真是邊整理邊笑
小吳...你是有沒有那麼忙阿
表情也太有戲了
完全自己演就對了
手上沒有任何東西
你也可以玩成這樣
真的只能說...你的想像空間無限阿
 

 

 

 

 

 

 

 

 

這張又讓我笑了
你是有沒有那麼用力啦
媽媽忙著滑手機
爸爸忙著玩相機(正在拍小吳)

 

遊樂區內造型可愛的洗手間

 

夜晚的希臘大道及聖托里山城

 

 

在義大夜景中朝著摩天輪出發
搭摩天輪去~~~
(憑遊樂世界門票可搭摩天輪,當初傻傻的不知道連摩天輪的票也一起買,後來才發現可以憑票搭乘,趕緊把票給退了)
摩天輪繞一圈約18分鐘

到了摩天輪看到長長的人龍
索性前進速度蠻快的
因為在摩天輪上讓我好害怕
根本不敢亂動
所以沒拍到摩天輪內的照片

 

 

 

 

 高雄義大.旗津兩天一夜行程:

  



相關連結: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吃喝篇@愛上布諾閣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住宿篇@義大天悅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遊樂世界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觀光篇@旗津


----------------------【義大遊樂世界 資訊】----------------------
※名  稱:義大遊樂世界
※地  址:840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電  話:0800-588-887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消費方式:
※消費日期:2013.08.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洛伊 城堡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