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Serina約好見面吃飯
正愁不知該找哪家餐廳
剛好臉書上很多美食部落客介紹了 FUSION巴布21歐式濃湯麵
稍微瀏覽一下
餐點特色主打中西融合且歐式濃湯麵似乎很特別
於是選定這家嚐嚐濃湯麵味道

地點剛好在我平常的活動範圍內
不過那附近不好停車也沒有特約停車場喔


 

現在許多餐廳
飲料店都會在店外加設洗手槽

 

據說南瓜經過陽光洗禮更能是放甜份
照射半個月是最適合的時間點

 

剛到店內太多人
不好意思走到櫃台拍照

  

  

用餐區乾淨舒適

 

餐具則在桌子的抽屜內

 

剛開始以為只有前半部的筷子、叉子、湯匙等
後來才發現抽屜挺深的
再往外拉
原來裡面還有玄機阿!!


 

餐點有燉飯、無國界料理、歐系濃湯麵、主廚限定套餐等

 

 

柳丁水
但用紙杯讓我有點傻眼

 

飲品部份只有 私釀桂花紅茶 20元
桂花紅茶有淡淡的桂花香
但我覺得偏甜
大概是因為我都習慣喝無糖飲料的關係


南加州松露南瓜雞片濃湯麵  150元
 

既然店名以濃湯麵命名
那一定要點來嚐嚐看

 

一入口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腦海中把黃色的南瓜湯想成咖哩了啦
所以一直認為我會吃到濃郁的咖哩
結果是口味較淡且濃稠的南瓜湯
但Serina覺得味道不錯
真的是口味因人而異

 

托斯加耶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180元
 

這名稱好難念阿
這道餐點味道比較足夠
我覺得比南瓜雞片濃湯麵好吃
對我來說義大利麵條還是要以重口味來調味
這樣才能會有層次感
不至於吃起來太空虛




----------------------【餐廳資訊】----------------------
※名  稱:Fusion巴布21歐式濃湯麵
※地  址:台中市西區大昌街217號
※電  話:04-24756118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
※消費日期:2013.03.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sion 南瓜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