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餐廳完全是沒當日本人太可惜的小哥夫妻介紹的
他們夫妻倆對於日式料理真是情有獨鍾
尤其是漢堡肉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
很小巧很有日本風格
在日本,他們的餐廳完全不來華麗這套

 

看到MENU
我還一度有錯覺,我在日本嗎??
MENU依然不走華麗風格

 
 
 

日文夾雜中文,手寫,塗塗改改
哈~~
真的很有日本風格

因為這家店的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
但老婆卻是台灣人
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夫婦日本料理(連結:【台中】夫婦日本料理 )也是這樣的組合


漢堡肉咖哩飯套餐  180元
 

整個套餐長這樣
若是單點漢堡肉則為150元


 

漢堡肉上淋上特製咖哩醬
根據MENU上介紹
咖哩醬是以五小時以上熬煮的臀骨高湯為基底
加上北海道產有著蘋果甜味的洋蔥以小火炒三小時
再加入日本進口的咖哩熬香料熬煮
之後放入冰箱靜置一天
真的好搞剛阿~~

為了不影響咖哩的風味
所以並沒有家馬鈴薯和蘿蔔
記得我在日本吃到的咖哩也沒有馬鈴薯和蘿蔔哩

 

 

斷面秀
可以看到漢堡排好厚好扎實


 

漢堡排套餐的滑蛋包飯
旁邊是淋上一些咖哩


牛肉滑蛋包咖哩飯 190元
 

 

  

這道是Grace點的


 

滑蛋看起來是熟了點

 

炸豬排滑蛋包咖哩飯 210元
 

 

 

炸豬排吃起來不乾不柴
咖哩沒有特別驚艷
但我覺得他們的米飯好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咀嚼米飯時
在我腦海中居然出現"晶瑩剔透"的感覺
他們的米飯讓我印象深刻


 

----------------------【餐廳資訊】----------------------
※名  稱:異鄉人日本食堂
※地  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65號
※電  話:04-23019273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 ,週二公休
※消費方式:套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消費日期:2013.01.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