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屋在日本是24小時營業的平價連鎖餐飲店
既然是24小時
當然也有早餐
但應該沒有人早餐會想吃這麼豐盛吧!!

對於自由行又想省荷包的人到是一個好選擇
上次去京都大阪時
因為口袋中美食名單實在太多了
沒機會品嚐松屋味道
剛好晚上逛涉谷
所以我們選了一蘭拉麵旁的松屋
松屋的點餐方式是用票券機點好餐後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在日本松屋算是非常平價
頗受上班族、學生青睞
當天還看到一位女性上班族及一位高中生單獨來用餐

 

漢堡肉套餐 580円
套餐內容有生菜沙拉、味噌湯、白飯和主餐

 

這半熟蛋配上白飯
光想就覺得好吃了

 

厚切牛燒肉飯(大份量) 580円

 

除了燒肉飯還附有一碗味噌湯
沒有生菜沙拉喔

 

蕃茄雞肉定食 580円
定食內容有生菜沙拉、味噌湯、白飯和主餐
蕃茄雞肉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味道很平淡沒有什麼特殊
若要我推薦連鎖套餐餐廳的話
我會大推"やよい軒(彌生軒)(YAYOIKEN)"
【日本-京阪】やよい軒(彌生軒) 
【日本-東京】やよい軒(彌生軒)(YAYOIKEN) 
這是會讓我想一去再去的餐廳
到現在我還很回味哩!!

 

附餐生菜沙拉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松屋
※地  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7
※電  話:03-5458-7574
※營業時間:24小時
※消費日期:2012.11.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