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純粹想分享我在日本看到的各種職業的各式各樣制服
他們似乎不排斥穿制服
感覺就是以身上這身制服為榮

在日本看到穿著制服的導遊小姐已經夠讓我驚訝了
更何況還是帶著學生旅遊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在台灣似乎已經看不到這樣的畫面出現
除了外國觀光團還可以看到手拿旗幟的導遊
但導遊絕對沒有穿的這樣正式
更不會戴白手套
大部分的穿著都很休閒

 

這位是神社內的神職人員

  

nezameya(祢ざめ家)鰻魚飯內工作人員

 
 
人力車夫

 

這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制服了

 

工程人員

 

這也是工程人員

 

我覺得這也是工程人員

每次看到他們穿著整齊制服抬頭挺胸的樣子
我都覺得他們很尊重自己的職業
以自己的職業為榮!!

【日本-京阪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制服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