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手機3G網路要分享給筆電使用時
手機上的可攜式Wi-Fi無線基地台下方一直出現錯誤
之前都可以正常分享給筆電
就在遇到詐騙集團駭入我的臉書帳號時(詳情請點此:【詐騙事件】臉書帳號被盜之詐騙手法始末 
)
這狀況發生了.......
因為這原因導致原本手機3G網路可以分享給筆電使用的功能失效
無法連上網,但手機上網功能正常

解決方法如下:
這方式是HTC客服教我的

 

進入手機"設定"後
選擇"應用程式"

 

點選"全部"標籤後
再找到"Wi-Fi無線基地台"圖示
點兩下進入

 

點選紅框中的"清除資料"

 
接下來會出現這樣的警示視窗
大膽的按下"確定"(我並沒有發生任何檔案,設定,帳號,資料庫遭到刪除)
完成後重新開機(一定要記得重新開機喔!!否則一樣會出現錯誤)


可攜式Wi-Fi無線基地台下方一直出現錯誤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我問客服,怎會有這種狀況,跟臉書帳號被盜有無關係
客服跟我說沒有關係
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是因為有時候軟體會相衝突(但最近我沒下載其他APP咧)


註:事後這樣的狀況還曾發生過一兩次,每次都是因為啟動可攜式Wi-Fi無線基地台時,然後又用手機通話一段時間,這樣的問題就會出現!!提供參考嚕~~(2013.03.05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