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要寫這篇文章時,居然找不到摩天輪的照片,
只找到這張免強算還可以的當首圖了,哀~~

 

因為我們住在金沙,所以從金沙出發過了這座橋就可以到摩天輪了
雖然只是一座橋,從飯店看過去感覺有那麼一點遠,還好天氣不算熱

 

出發囉~~

 

過了橋之後右轉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摩天輪下面的美食街

 

途中還看到一堆外國人搭著河馬車遊市區

 

從另一個角度拍金沙酒店,不知道為什麼,這角度看上去,
空中花園泳池都讓我聯想到水蛭(建築師應該會想哭吧!!)

 

 

未來的濱海灣花園城市
這兩個建築物又會讓我聯想到蒼蠅的眼睛(媽呀~~我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點)

 

摩天輪售票亭

我們是購買旅行社加價購的套票,所以比較便宜

 

不然....看看這價位(請自行乘上24就是台幣價格)
大人一人就要七百多嚕

 

 

在這又看到亞坤嚕!!真的到處都有~~

 

搭摩天輪之前,會經過很多關於摩天輪的互動是展覽及介紹

 

準備搭摩天輪嚕~~有沒有看到前方的摩天輪座艙內有桌子椅子,那是VIP的座艙

 

摩天輪運轉一圈約30分鐘,蓮藕爸很認真在估算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蓮藕爸都說跟他之前搭過的不一樣
座艙內有冷氣,不用擔心會很熱,且運轉速度很慢,很平穩
剛開始我還很害怕,不敢往前站,後來發現根本感受不到它在運轉(可見有多平穩)
就開心的到處拍照嚕~~

 

 

 

像不像蒼蠅眼睛

 

遠眺興建中的濱海灣花園城市,好想知道完工後會是怎麼樣,一定很美

 

背後就是金沙嚕

 

從摩天輪往下看,可以更清楚的看到 Esplanade Theatres on The Bay(濱海藝術中心),當地人俗稱的榴槤

 
 

從摩天輪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金沙酒店的全貌,真的很佩服新加坡政府
可以將各個觀光景點(地標)做這樣緊密的串聯,每一個點都深深吸引觀光客的目光
金沙酒店前方那一排較低的建築物,就是購物商場,裡面有各個精品名店
還有室內運河,賭場,通通在裡面,購物商場與金沙之間可以透過天橋,或是地下手扶梯往來
不用走到外面的大馬路,非常方便,當初興建時一定是一個浩大工程。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