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牛車水(NE4)搭MRT到克拉碼頭(Clarke Quay) (NE5)只要一站就到達目的地嚕
出了MRT的映入眼簾的是高樓林立外加大馬路,完全沒有碼頭的FU,在我們刻板印象中,
碼頭不是應該有河有船的嗎??
所以蓮藕姐找了個穿制服的人問路(為什麼要找穿制服的人呢??那表示他不是觀光客嘛!!)

 

結果是只要繞過central大樓就可以到克拉碼頭了

 


前往搭乘水上計程車

 


 

克拉碼頭旁的珍寶海鮮餐廳,裡面的辣椒螃蟹很有名,但很貴


 

在河岸旁邊有一個類似盪鞦韆的遊戲,彈上彈下,又靠近河岸邊,光想的就覺得很刺激了,真佩服新加坡政府,有這樣的創意!!

 

蓮藕姐說HOOTERS內的服務人員都要有傲人的上圍,我仔細看了一下,其實他們的腰圍也很傲人哩


 

因為我們是預先購買水上計程車的套票,所以要搭之前要先去售票處預約搭船時間~~

水上計程車有兩種路線
1.The tale of 2 Quays (40 min):成人: SGD17 , 兒童: SGD10
2.The tale of 3 Quays (60 min):成人: SGD22 , 兒童: SGD12

中間停靠 Boat Quay、Clarke Quay、Marina Bay
我們的套票為第一種

 

搭著水上計程車瀏海新加坡河岸邊的風景,吹著徐徐的涼風,真是舒服,
當船前出現金沙酒店的蹤跡時,船上的各路人馬一陣騷動,紛紛走到船頭準備將那特殊造型的建築拍攝下來

 

魚尾獅公園內的魚尾獅

 

 

這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中  李大仁與程又青拍攝場景,有沒有印象~~

 

俗稱榴槤(外型像榴槤)的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Theatres on The Bay)

 

金沙酒店與博物館(白色像手造型的建築)

 

晚上來到 小印度區竹腳中心 Takka Food Center  吃晚餐

 
 

Takka Food Center跟其他Food Center 差不多,只是多了濃濃的印度風,裡面的食物完全是印度料理,
用餐的人也幾乎都是印度人,看來他們真的是吃不慣其他異國料理

繞了一圈,我和蓮藕姐已鎖定好目標

 

印度雞肉煎餅(SGD 5  約台幣120)

 

當我們把食物端回去桌上時,隔壁的印度阿三對著我微笑,然後跟蓮藕爸媽指著食物說讚

這真的很好吃,隔壁的阿三哥真的沒騙人,料很豐富份量也很夠,可以沾咖哩也可以吃原味
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這位老闆很棒,一眼就看出我們是台灣人

 

咖哩海鮮炒飯(SGD 4  約台幣96)

印度的米飯偏硬偏乾,吃慣台灣米食的人會不習慣,蓮藕爸就吃不慣了,
不過我把印度煎餅的咖哩拿來拌海鮮炒飯,米飯就不會那樣乾硬,嘿嘿,還真是不錯哩!!

  

當我和蓮藕姐還在隔壁買印度煎餅時,這位熱情的老闆一直叫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啦
後來才知道他要我們跟他合照,因為我在隔壁一直拍照,老闆先是請蓮藕姐進去料理區跟他合照

  

又要我進去跟他合照,會不會太熱情了阿,老闆.......

  

之後又硬要擺POSE,叫我幫她拍照,旁邊的老闆還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很驕傲的跟他說,我是台灣人


  


這道是什麼,這這這......我真的不知道,只因為看到有人點滿滿一盤,看起來好好吃喔,
蓮藕姐就去問了一下在哪點的


   

它的點法就像我們買鹽酥雞、滷味一樣,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

  

價位也列的很清楚,之後會在附上一些大黃瓜

  

幾天下來,我發現新加坡的配菜幾乎都是大黃瓜,而且也都只有一樣配菜,難道,新加坡盛產大黃瓜嗎???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