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T  NE7出來就是小印度區(Little India)竹腳市場(TEKKA CENTER)了,沿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小商店,有點類似台灣早期的柑阿店及傳統市場(我沒有拍照,因為都不是我的菜,加上我不習慣印度香水的味道),
小商店賣的東西琳琅滿目,甚至連黃金項鍊都大喇喇的擺在店門口,我深深懷疑那些都是鍍上金色的膺品(噗!!),
還記得晚上搭地鐵要回到下榻飯店時,整個車廂上都是印度人,著時令人有點害怕,總會讓我想到電影中要做壞事的壞人,
雖然之前在學校有一個印度籍的博士後研究,但當數量多時,那種可怕的FU會更加明顯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現象就是,印度人很愛自己作菜,在地鐵上或是小印度區,都可以看到不管男女手上都會提著一大袋菜,準備回家自己做菜,
這跟之前學校那位博後一樣,或許他們還是習慣自己作的家鄉味吧!!

 

 

在小印度區的街道上,可以看到很多當鋪,不知道跟印度人偏好黃金有沒有什麼關係,但是銀樓也是很多到是真的

 

這是新加坡街道上常會出現的紅綠燈按鈕,要過馬路,按下鍵頭下方的銀色圓鈕,等到號誌燈由小紅人變成小綠人就可以過嚕!!

 

意外的發現有一群觀光客搭乘人力車(Trishaw Uncle)遊小印度區,這對老弱婦孺是一大福音

 

搭乘人力車的車站位在白沙浮廣場對面雅柏中心(Albert centre)及武吉士村(BUGIS'S STREET) 旁邊




===========以下不是小印度區===============(照片太少,用些其他照片來充數)

  

逛完小印度區回飯店途中經過的VILLA

 

 

 

VILLA用餐區

 

VILLA正門

 

回去放好東西休息一下,準備逛逛白沙浮廣場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villa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