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已做好功課,來到新加坡必吃美食之一亞坤咖椰吐司 (Ya kun Kaya toast) ,據說這是新加坡的傳統早餐,
但現在已不是早餐時刻才吃的到,是全天候都可以品嚐到了,而且後來發現到處都有,不用擔心找不到,
由於事先知道烏節路 313@Somerset內有亞坤,所以來到313@Somerset就先鎖定目標,尋找亞坤
蓮藕姐在遍尋不著樓層介紹說明時,看到一個黑人ㄚ豆阿的樓管(看起來像是台灣百貨公司樓管),索性直接問他,
但蓮藕姐問他Ya kun在哪??他卻聽不懂,於是乎....我腦筋一閃,既然這裏英語國語攏A通,加上亞坤又是中文發音,
乾脆直接跟他講中文"亞坤",沒想到他居然了解,還非常熱心的帶領我們到位於一樓的亞坤

 

就說吧!!新加坡是一個友善熱情的國度
這期間蓮藕姐還跟他確認吸菸區,畢竟要顧慮到蓮藕爸吸菸問題,同樣的,313@Somerset整棟大樓皆禁菸,吸菸區位於大樓外面喔!!!

 

來到亞坤後才發現它就位於MRT  NS23出入口邊,因為在MRT內我們是順著往313@Somerset指標走向,沒走出 MRT NS23出口。

 

 

特有特色的MENU

 

我們點了咖啡和檸檬紅茶,蓮藕姐一直ㄜ樂咖啡很好喝,超推薦!!

 

這是招牌-咖椰吐司(Kaya Toast)
將烤到酥脆的吐司抹上由椰奶和雞蛋做成咖椰醬及放上一塊未融化的奶油

 

咖椰花生吐司(Kaya Peanut Toast)

說真的,我覺得普通而已,並沒有我想的那樣美味,咖椰醬味道沒有很濃厚

再等餐的過程中,我看到隔桌的媽媽點了套餐,套餐中有兩顆半生雞蛋,那是最傳統的吃法,
但我不敢嘗試,畢竟出門在外,拉肚子豈不是掃興!!

  

景觀摩天輪內的亞坤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亞坤,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到,就連台灣也有店面喔!!


【消費金額】
咖啡              SGD2.2(約台幣53)
檸檬紅茶            SGD2.2(約台幣53)
咖椰吐司 (Kaya Toast)      SGD2(約台幣48)
咖椰花生吐司 (Kaya Peanut Toast) SGD2(約台幣48)


【亞坤哪裡有】
新加坡/亞坤
台灣/亞坤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