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買了一下,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出發前往烏節路

 

知道這是什麼嗎??每戶人家的曬衣方式,很妙,
這讓我想到香港也是這樣的曬衣方式

 

 

搭地鐵由小印度區(NE7)搭到烏節路(NS23)

 

這是不是很台灣的捷運很像

 

 

烏節路上有很多百貨公司可以逛,蓮藕姐原先設定要逛Wisma Atria(威仕瑪)Ngee Ann City(義安城)Tangs Orchard(董廈)Far East Plaza(遠東廣場)等等,第一站先到313@Somerset就淪陷嚕!!

 

ZARA

 

Forever 21
蓮藕姐說要進去逛逛,因為他被色彩繽紛的衣服也吸引了,
本來我沒啥興趣,一進去後發現裡面也太多東西了吧,除了衣服還有手飾,配件,種類繁多

 

看看蓮藕姐多開心

 

在這開了第一槍XDDD,買了個包包送給蓮藕媽

 

Charles & Keith 這是今天的重點,大家都說到新加坡這是必逛必買的,
新加坡自有的品牌,算是真正的土產,哈~~~
當我還在外面拍照時,蓮藕姐喜孜孜的跑來跟我說,他已經看到目標了
我也趕緊收起相機,準備大開殺戒,不過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鞋子,不然我這蜈蚣應該又可以多幾雙鞋了!!!

 

也有FOSSIL

 

 

才第一天就有收穫嚕~~真很開心


 

戰利品們!!

 

這是蓮藕媽送給我們姊妹的
蓮藕媽一直說這包包質感和作工都很優!!
金屬配件也很有質感!!!一整個很滿意,哈~~~

 

註;
只要店家有退稅服務(Global Blue 和 Premier Tax Free 標示),單店消費滿SGD 100就可以退稅
詳細退稅說明請參考蓮藕姐的  新加坡四日遊:血拼篇(2012.02.17-02.20)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