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楊政剛】

因為搭早班飛機緣故,加上我.蓮藕爸媽和蓮藕姐分別居住在不同的城市,
經過與蓮藕姐討論會和時間後,決定前一晚先到台北蓮藕姐家,
隔天一早再出發前往機場,

下班後直奔回家梳洗整理,再拖著行李到高鐵站與搭同班車北上的蓮藕爸媽會和,
 

在高鐵車廂內玩玩自拍

 

拉蓮藕媽也來自拍一下

 

剛開始蓮藕爸還說不要,在我的逼迫鼓勵下,還是就範了

 

Hello Kitty彩繪機-提供專屬快速報到服務
喜歡Hello Kitty的人看到應該會瘋掉吧
還好我免疫XDD

 

內部的樣子
有四台Kiosk機台

 

這個只提供給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的旅客使用喔!!

 

 

蓮藕姐正在發護照給大家
果真是專業導遊((誤))

另外~~
當我在証照查驗櫃檯由証照查驗人員檢查証件時,查驗人員居然還問我生日
要我回答
蓮藕姐笑我護照上照片和現在差太多了,不然通常不會被問的

 

要上飛機嚕!!
這次我扮演不專業攝影師及不專業會計
家族中兩位專業攝影師在家帶小孩

 

起飛出發嚕~~~

 

每次看別人部落格都會出現這種照片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我成功了!!真是美~~

 

飛機上的餐點
因為蓮藕媽吃早齋,所以空姐特別準備不一樣的飛機餐

 

這大約九點多就吃了,早餐吃這種還真不習慣,不過蝦捲好吃!!

 

飛機餐-培根熱狗炒蛋

 

經過四個半小時的飛行
Singapore~~我來啦!!

 

在機場接駁車上第一次看到金沙酒店及景觀摩天輪

 

是不是很像一幅畫^^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apore 金沙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