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尋找懶人簡便料理
思索著白飯該怎麼利用最簡單的方式
創造出不同美味的料理
但又不用動到瓦斯爐
只要利用微波爐或電鍋就可以完成的方式

我想大家一定會想到調理包
是的!!!
我也有想到
但以往的經驗就是料好少喔(不過想想~~調理包當然比不上自己煮的來的豐富!!)


在COSTCO不經意的看到Kitchen 88 泰式綠咖哩
 

綠咖哩~~綠咖哩~~~綠咖哩耶~~~~
馬上停下腳步研究一番
嘿嘿~~
符合我的需求~~~微波盧就可以完成
加上價格不貴
一盒五包$189
平均一包不到40元
買回家試試看
就算踩到雷~~也認了~~~(好消極喔~~哈!!!)


打開盒子
 

 

一盒五包
調理包很陽春
沒有華麗的包裝
當時感覺有點擔心(事後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XDD)


外包裝上有說明調理方式
 

1.可使用微波盧1~2分鐘(是不是很方便阿)
2.將真空調理包放入水中隔水加熱

 

每一份的熱量251大卡
不會造成很大的負擔


打開調理包飄出一陣香味
肚子都餓了
 

還沒進微波爐前加熱拍的(加熱後飯都扁掉嚕!!所以沒拍XDDD)

 

裡面很簡單
只有雞肉和長豆
但綠咖哩的味道真的很濃厚
還有椰奶的味道
這完全就是我愛的綠咖哩

吃起來有點辣但又是讓人可以接受的辣度
加上綠咖哩濃厚的醬汁
真的很下飯

我已把他列入口袋名單嚕
下次去COSTCO再買回來囤XDDDD

經過這次調理包的經驗
我想我要對調理包改觀了
改天再試試其他的調理包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嚕!!!

 

 
<。<。購物資訊。>。>

※名  稱:Kitchen 88 泰式綠咖哩
※價   位:$189,一盒五包
※購買地點:COSTCO
※消費日期:2011.12.31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