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官網)

與Grace有十多年交情了(註:她生性低調,不許我寫出她的真實姓名)
是之前公司同事
大家離職後各奔東西
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分享彼此近況
算是知道我不少秘密的人~~哈!!!


因考慮到停車問題
加上Grace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選定位於中港愛買內的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菜單分午間套餐晚間套餐
當天我們用的是晚間套餐

晚間套餐又分 棕梠泉套餐  (主菜單價再加99元  可加點 湯.麵包.飲)
    聖塔莫尼卡套餐 (主菜單價再加130元 可加點 沙拉.湯.麵包.飲料)
       比佛利套餐         (主菜單價再加160元 可加點 前菜.湯.麵包.飲料)
 
差異點在於 聖塔莫尼卡套餐 較  棕梠泉套餐 多了 沙拉
    比佛利套餐    較  棕梠泉套餐 多了 前菜


我們分別點的棕梠泉套餐及比佛利套餐

海鮮酸辣湯
 
Grace說普普通通

蛤肉巧達湯
 
還可以,但蛤肉再多一點會更好~~


煙燻鮭魚
 
我會點比佛利套餐完全是看上這道煙燻鮭魚
我超愛吃煙燻鮭魚的
如果不要那些美乃滋會更好

拿坡里義大利麵
 
 
Grace吃了幾口後就說她後悔了
他說跟她想的不一樣
他該去另一家的
我想~~不和她的胃口吧


美式炭烤雞腿排
 


 


這道餐點一上來就飄出陣陣香味
Grace馬上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馬上切一塊給他品嚐看看
真的很好吃喔
肉很嫩很多汁


愛買店營業到晚上十點
我們還聊到欲罷不能
因為有太多的八卦要分享~~~
只好....下次見嚕~~~~



 

<。<。餐廳資訊。>。>

※名  稱: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地  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71號1F
※電  話:(04) 2320-3570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日期:2011.10.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skylark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