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來個兩天一夜的中部家族旅遊

加上我爸生日

所以第一站先到餐廳慶生嚕

原本打算帶爸媽去吃西堤

但中港店和中科店都訂不到座位(王品集團生意真是好到爆)

只好改訂陶板屋

反正爸媽都沒吃過,西堤~~就下次吧!!

 

 

剛與我們會和的小吳,又在耍害羞了

這招不知道跟誰學的

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是跟我姊

小吳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他不願意讓女生抱,只要是女生抱他,他一定使出一樣的大絕招,想辦法掙脫!!

 

相信大家對於王品集團都不陌生

他的餐點都採套餐式

首先就從沙拉開始嚕

 

 

翠綠鴨胸沙拉 (大家都說很嫩很好吃)

 

 

海鮮水果沙拉 (每次去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我都點類似這樣的沙拉,水果很甜很多汁嘛!)

 

 

前菜-烤杏鮑菇

這道菜完全是個人喜好,我是不喜歡啦!!感覺沒有特色~~但份量很足夠!!

 

 

百合牛腩湯 (湯頭很甜,牛腩也煮的夠軟爛,入口即化)

 

 

牛蒡雞肉湯

 

 

塔香牛肉蒸飯 (味道較夠味,比炸飯糰好吃)

 

 

海鮮青醬炸飯糰 (之前吃過一次,感覺比較沒味道,且我不愛青醬味道)

 

 

陶板香煎牛肉

 

 

陶板海陸

 

 

陶板魴魚

 

   

香蒜瓦片牛肉

我點五分熟,我喜歡帶點血的牛肉,才能吃出肉的鮮甜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香蒜瓦片吃到最後都被肉汁給軟化掉了

 

 

嫩煎豬排

根據我妹說法~~很好吃很嫩

 

 

陶板雞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吃到這到時我很飽嚕,本來想說嚐一下味道就好,結果因為很好吃,一口接一口,最後也見底了!!)

 

 

生日奶酪

因為當天我買了一個必須冷凍的蛋糕,打算帶到住宿的地方晚上幫我爸慶生,

我想先拿到餐廳請他們幫忙冷凍,服務人員一看到蛋糕,馬上詢問要不要舉辦慶生,

待會要不要切蛋糕??(服務人員這樣問我們就知道等一下會有可笑的東西出現,大家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KJ爸有過一次經驗了)

服務人員知道我們不切蛋糕,於是就準備了生日奶酪~~

 

接下來~~~

噹啷……

 

壽星要帶這種帽子啦!!!

不過爸很配合喔~~~

 

 

 

小吳真的比較愛找阿公

 

 

v餐廳資訊:

v名稱:陶板屋(河南店)

v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6332

v電話:04-2452-5755

v停車:路邊停車格

v消費日期:2011.07.17 

 

 

********延伸閱讀********
老爸慶生@陶板屋河南店(2011.07.17)

南投行第一天(陶板屋、晶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酪 瓦片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