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我吃過很多次了

記得第一次是同學來台中找我約在大墩店

那是多年前的事了

最近發現文心家樂福斜對面

原先餐廳~~摩根迪卡斯拆掉(不用懷疑我怎麼會知道我吃過嘛^O^)

居然要改建成輕井澤

每天下班回家經過看著他漸漸成型

就想著改天也來吃吃看

 

輕井澤在這附近共有三家-大墩店、公益店、文心店

家人分別從嘉義台北來台中

就選定新開幕的文心店嚕

 

說真的台中的餐廳真的都很大器

 

看看他的大門

是不是很氣派

  

  

就連造景也是這樣的大方

  

 

 

  

 

在店內吃飯真的很舒適

沒有擁擠的感覺

 

火鍋的配菜

 

牛肉鍋的肉片

 

豬肉鍋的肉片

 

滑嫩雞柳和風燒鍋

 

加點的滷鴨血

因為我想吃且很好吃

點來大家吃吃看

 

點餐的時候

發現怎麼沒有泡菜鍋或是咖哩鍋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文心店不提供這類特殊鍋物

那要到大墩店才有

殘念~~

 

害我當天一直期待咖哩鍋或是泡菜鍋

 

v餐廳資訊:

v名稱:輕井澤(文心店)

v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36

v電話:04-2310-79681

v停車:路邊停車格

v消費日期:2011.03.26 

 

 

********延伸閱讀********
家族聚餐@輕井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 咖哩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