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我妹全家吃過『色鼎壽喜燒‧炭火燒肉』的文章後  

我們便約好下次回嘉義  

一定要帶爸媽去品嚐看看

 (photo by KJ)

他有兩種消費方式 

壽喜燒及炭火燒肉  

都屬於吃到飽,限時二個小時用餐  

就看個人喜好想吃什麼嚕

 

今天我們選擇了炭火燒肉  

實在是因為上次我妹他們點的菜色太吸引人了  

在訂位時  

我特別強調要和室類型  

考量到有小小孩(小吳和AG)  

有空間可以讓他們到處活動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我們吃東西阿

 

 

我正在跟我爸介紹如何點餐及菜色  

菜色共分成日式料理、燒烤類、炸食點心、火鍋蒸物類及飲料類 

 

 

細長型的肉類為鴕鳥肉  

非常嫩  

所以我們加點了好多次  

 

手工魚漿   

 

KJ正在烤肉服務大家

 

大家正認真的吃著 

 (photo by KJ)

菜色非常豐富  

值得一去再去  

跟台中的『石頭燒肉火鍋日本料理』類似  

就連偏好合菜的老爸都對這家店讚譽有加呢!!

 

 

 

v餐廳資訊:  

v名稱:色鼎 壽喜燒‧炭火燒肉  

v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69(嘉義館 

v電話:05-2852-2498  

v消費日期:2010.12.04  

v停車:免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
 

娘家聚餐@色鼎(2010.12.04)  

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