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看到拜金女王中林楚曼與耿德基結婚的會場

就會知道那是什麼地方了

就是~~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今天因為姊夫老吳要到台中出差

JC當然就計畫著帶著小吳搭便車到台中找我玩嚕

既然有這樣的聚會

我就慫恿妹婿KJ爸帶著一家大小到台中會合

來個三姐妹聚會

 

早上先到勤美誠品逛一下

中午索性就在誠品內的樹太老用餐

之後再與老吳會合後一起出發


心之芳庭緊臨國際高爾夫球場

其實滿好找的

園區內分成兩區

慶典區:需要預約參觀,提供給新人舉辦婚禮使用

約會區:一般人都可以參觀,裡面包含親親。我的家、小南法、香草舖子、Marche市集、幸福角落等等

 
 
親親。我的家

這是用餐區

當天人真的很多,也幸好是吃完午餐才到的,不然恐怕會餓到讓人大暴走

 

森林音樂盒及前面廣場~~((~~一堆人,讓人一整個很暴躁,建議非假日來比較好))
  

KJ看起來好高挑喔!!這張感覺像在國外喔

  

剛睡醒的AG趕緊和哥哥KJ合照一下

  
兄妹倆合照再一發 

 
 
這是無意中拍到的,我很喜歡這張,不做作最真實,好漂亮喔 

 
  

團體大合照,我真的有來喔

  

AG:爸比~~我喜歡~~買給我

約會區不大,很快就逛完了,走到底,這架白色鋼琴拍照的效果非常好

相信很多來此拍婚紗的人一定會在這取景

  

    

夜幕低垂的Marche市集,有著濃濃的異國風 

 

許諾教堂搭配上燈光,好浪漫喔~~~

  

搭配上燈光更顯的浪漫有味道~~
 


*********延伸閱讀************
台中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台中心之芳庭 

v景點資訊:

 v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

 v電話:04-22398900

 v傳真:04-22398901

 v消費日期:2010.09.25

 v停車:提供免費停車

 v門票:假日:200/人,可抵100元消費

                平日:100/人,可抵100元消費

                晚上六點半以後免費入園

               國小二年級以下免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