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姊JC 的計畫

預計從嘉義回台北中途要到台中剪頭髮((有沒有這樣拼命阿))順便吃個飯

我趕緊找了當時住家附近的餐廳

決定了,就到常常經過但都沒機會進去品嚐的dolce逗趣義式餐館

店內很小巧,分一二兩層

樓上座位較多

店內餐點價位約200元左右,不貴~~

餐點內容有義大利麵、焗烤類、燉飯、披薩等等

 

蔬菜水果沙拉~~份量不多,水果感覺也很普通

 

JC點的~~獨家辣味奶油檸檬碎雞肉麵...

 

老吳點的~~茄汁季節蔬菜麵

 

 我點的~~焗烤芝士海鮮麵,焗烤+海鮮+白醬=絕配

我覺得份量算多的~~

  
吃飯一定要配八卦才有趣嘛!!

 

小吳看的出神~~媽咪到底是在吃蝦秘好料的

 

小吳:我也來吃吃看



 
Dolce
逗趣義式餐館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361

電話:(04)2255-22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lce 逗趣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