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回嘉義,和我姐 JC 約好他搭高鐵到台中回合後
先到去王品享用一番再趕路會嘉義~~ 


在高鐵站接到
JC和小吳後就直奔王品台塑文心店

王品的服務品質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

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服務品質真是無可挑剔的

 

 

麵包-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

 

 

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非常清爽

蝦子和水果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每次都點這道沙拉

 

 

JC點的~海鮮生菜沙拉-據說好吃又新鮮

 

 

酥皮海鮮清湯-對於喝膩了酥皮濃湯的人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湯頭味道很鮮甜,我和我姐都在讚譽有加哩!!

 

 

我的主餐~酥烤牛排七分熟

非常鮮嫩多汁,搭配上玫瑰鹽更可以帶出肉的鮮甜

 

 

JC的主餐~~牛小排明蝦

 

  

主餐的配菜~我很愛吃王品集團配菜中的地瓜

他們的地瓜都好甜喔,很好吃~~
 

 鮮果~~

 

 

JC的甜點~法式烤布蕾

 

 

我的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也是我每次到王品牛排或是西堤必點的甜點

 

 

 
孝順的小吳

在主餐上菜時他就已經睡著了

可以讓媽媽好好享用一頓大餐

等到水果上場他也跟著上場嚕 

 

 

v
餐廳資訊:

v名稱:王品

v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文心路、文華高中交叉口〉

v電話:04-2313-6430

v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v消費方式:10%服務費,可刷卡

v停車:凡消費用餐,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2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