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放一下官網的圖 




位於惠文路上的
BRICS金磚極品牛排,每次經過我都不把它放在眼裡,誰叫他外表看起來像鐵皮屋啦!!

到了現場才知道~~我我我我我…….有眼不識泰山><,原來它與@大巨人鐵板燒餐廳為關係企業

 

 

  

店內裝潢屬於古典華麗風,令人驚艷

 


  
價位上並不便宜

 

 

開胃酒~~(我沒喝,因為我不愛喝酒)

 

 

開胃菜--生魚片~~(我的最愛~~^^)

 

今日濃湯

 

 

洋蔥湯

 

 
  

沙拉~~沒什麼特別的

 

 

檸檬雪寶~~清清味蕾,避免先前食物味道殘留於口腔中,才能品嚐出牛肉的鮮甜

 

 

金磚極品菲力~~採用特殊陶磁高溫烤箱研燒,外焦內軟香甜細嫩,肉汁不流失

搭配蒜片及玫瑰鹽品嚐牛肉的鮮甜 (吃到最後我覺得肉有爛爛的感覺,或許是對他期待過高)

 

 

 

牛排配菜 (對於這樣的配菜我很不習慣,蔬菜的擺飾及薯條有種廉價的感覺)

 

 

甜點-烤布丁

 

 

飲品-咖啡

 

 

 

化妝室(每到一個地方不管是餐廳、飯店,我都會去參觀一下化妝室,因為如果連化妝室都重視的經營者,相信其他地方也就不至於太差了,對於他們的化妝室,我給他一個讚,除了乾淨以外還有其他軟件的佈置,在裡面我真的都不想出來了)

 

 

-------------蓮藕人愛碎嘴:-------------------------------------------------

當天單人費用$1490外加10%,以這樣的價格,我會選擇王品牛排,餐點豐富度比較足夠

 

 
 
 


v
餐廳資訊:

v名稱:BRICS金磚極品牛排

v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二段57

v電話:04-22583979

v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v消費方式:10%服務費,可刷卡

v停車:提供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brics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